作者Alkali (Achi)
看板VideoCard
标题[转录][徵求] 笔电要玩什麽游戏?
时间Fri Aug 14 17:38:08 2009
※ [本文转录自 Wanted 看板]
作者: Alkali (Achi) 看板: Wanted
标题: [徵求] 笔电要玩什麽游戏?
时间: Fri Aug 14 17:08:43 2009
我想请问一下~
我的笔电是: Intel Core 2 Duo 2.0 Ghz
GeForce G105M
4 GB RAM
这种配备能玩什麽好的单机游戏?
有时候玩游戏会一点lag 难道是要换显示卡吗?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4.66.130
1F:→ narcissus03:寒冰霸权 08/14 17:09
2F:→ ninkioh:你的怎感觉像内建 08/14 17:09
3F:推 rushcloud:acer aspire 4937G ? 08/14 17:10
4F:→ Alkali:对 acer aspire 4937G 08/14 17:12
5F:→ Alkali:寒冰霸权玩腻了= = 08/14 17:13
6F:→ kyop:跟我现在用的笔电一样= =y 08/14 17:15
7F:推 Neutronn:内显玩不了太操显卡的游戏.... 08/14 17:18
8F:→ Alkali:所以可以换显示卡吗? 08/14 17:21
9F:推 b199079121:玩小画家 弹珠台.... 08/14 17:24
10F:→ Alkali:楼上..我小学就已经在玩了 08/14 17:27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4.66.130
11F:推 kwm:笔电不能换显卡 放弃吧 08/14 17:39
12F:推 vla123:可以玩Tom Clancy 的鹰战X 欧~ 需求很低的空战游戏 ^^ 08/15 01:37
13F:推 tgtgl:笔电显卡好像都是焊死在上面 有可以换的吗?? 08/15 01:39
14F:→ hck819:..玩游戏这种问题也要转过来... 08/15 02:42
15F:推 kwm:就算能换显卡是放在机体内部的 除非原厂给你换 不然换了没保固 08/15 11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