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Ro (魷魚)
看板VideoCard
標題[請益] 請幫忙推薦一下顯示卡
時間Fri Aug 14 16:53:28 2009
最近想換螢幕,順便也想換顯示卡,
螢幕還沒確定但是應該會從17吋升級到22吋寬螢幕,
然後顯示卡就是我不懂的了~
-- 目前電腦內容 --
處理器 AMD Athlon(tm) 64 X2 4000+
主機板 技嘉M56S-S3 NF560
電源 全漢 350W
顯示卡 應該是 ELSA 7300GT
--
平常有在玩完美 精靈 卡丁車之類的線上遊戲(都免費的~"~)
爬文爬爬到昏頭 還是看不懂@@
只好請有經驗的來幫忙一下
預算大約4000左右
先謝謝大家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2.90.44
1F:推 kwm:這個瓦數看來就4670 MSI HIS都不錯 08/14 17:30
2F:→ Vanq:不需要用到4000的卡 這樣不符效益 2500的4670就有不錯效果了 08/14 17:34
3F:推 Scaroftears:4770 350W用的 6Pin省電(最高80W) GDDR5 超強顯卡 08/14 17:35
4F:→ Scaroftears:4770效能還比4830還要強 超頻後幾乎跟4850差不多 08/14 17:36
5F:→ Scaroftears:只可惜你PSU不夠 不然4850更便宜更強 08/14 17:36
6F:推 alanni66:我也推4670 DDR3 1G 不用在換砲兒 08/14 22:41
7F:推 lightwithme:4670就能推得很順了 08/14 23:39
8F:→ LoveRo:嗯嗯~ 謝謝^^ 08/14 23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