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Ro (鱿鱼)
看板VideoCard
标题[请益] 请帮忙推荐一下显示卡
时间Fri Aug 14 16:53:28 2009
最近想换萤幕,顺便也想换显示卡,
萤幕还没确定但是应该会从17寸升级到22寸宽萤幕,
然後显示卡就是我不懂的了~
-- 目前电脑内容 --
处理器 AMD Athlon(tm) 64 X2 4000+
主机板 技嘉M56S-S3 NF560
电源 全汉 350W
显示卡 应该是 ELSA 7300GT
--
平常有在玩完美 精灵 卡丁车之类的线上游戏(都免费的~"~)
爬文爬爬到昏头 还是看不懂@@
只好请有经验的来帮忙一下
预算大约4000左右
先谢谢大家~~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2.90.44
1F:推 kwm:这个瓦数看来就4670 MSI HIS都不错 08/14 17:30
2F:→ Vanq:不需要用到4000的卡 这样不符效益 2500的4670就有不错效果了 08/14 17:34
3F:推 Scaroftears:4770 350W用的 6Pin省电(最高80W) GDDR5 超强显卡 08/14 17:35
4F:→ Scaroftears:4770效能还比4830还要强 超频後几乎跟4850差不多 08/14 17:36
5F:→ Scaroftears:只可惜你PSU不够 不然4850更便宜更强 08/14 17:36
6F:推 alanni66:我也推4670 DDR3 1G 不用在换炮儿 08/14 22:41
7F:推 lightwithme:4670就能推得很顺了 08/14 23:39
8F:→ LoveRo:嗯嗯~ 谢谢^^ 08/14 23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