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CMAN2005 (迷失的心)
看板VideoCard
標題[請益] 舊顯卡用3D-Analyze設定優化跑魔獸3
時間Fri Aug 14 14:58:21 2009
在網路看到用3D-Analyze
可以用來讓舊顯卡可以跑得動比較吃力的3d
不知道有沒有大大知道怎麼用來設定魔獸3呢
我顯卡是GeForce4 MX 440
感恩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150.36
1F:推 Luciferspear:你這張特效關一關 解晰度調低就可以啦 08/14 15:05
2F:推 fightclubgf:魔獸3,記得以前用865g+ celeron2.4 也能跑的蠻順 08/14 21:25
3F:推 UdontNO:印象中這張800*600可以特效全開 驅動記得要更新 08/14 22:21
4F:→ ccc73123:魔獸三我用P3就能玩了 08/15 00:26
5F:→ ccc73123:那時候顯卡還是TNT2!! 你都用到MX440 應該隨便都能跑吧 08/15 00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