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CMAN2005 (迷失的心)
看板VideoCard
标题[请益] 旧显卡用3D-Analyze设定优化跑魔兽3
时间Fri Aug 14 14:58:21 2009
在网路看到用3D-Analyze
可以用来让旧显卡可以跑得动比较吃力的3d
不知道有没有大大知道怎麽用来设定魔兽3呢
我显卡是GeForce4 MX 440
感恩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150.36
1F:推 Luciferspear:你这张特效关一关 解晰度调低就可以啦 08/14 15:05
2F:推 fightclubgf:魔兽3,记得以前用865g+ celeron2.4 也能跑的蛮顺 08/14 21:25
3F:推 UdontNO:印象中这张800*600可以特效全开 驱动记得要更新 08/14 22:21
4F:→ ccc73123:魔兽三我用P3就能玩了 08/15 00:26
5F:→ ccc73123:那时候显卡还是TNT2!! 你都用到MX440 应该随便都能跑吧 08/15 00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