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ndinlove (李阿哲 愛中(、)風先生)
看板VideoCard
標題[請益] 7300GT與7300LE
時間Fri Aug 14 10:58:40 2009
你好
請問各位大大
我是個顯卡白吃
我目前的顯卡是
NVIDIA GeForce7300LE 和 7300GT差在哪阿?
我知道我用的顯卡已經是骨灰級的了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9.128.121
1F:推 wsad:7300GT 弱 還堪用 7300LE 弱到幾乎不用把他當顯卡~ 08/14 11:02
2F:→ iuytjhgf:請爬文.....不過還是給你解答 GT>LE 08/14 11:02
3F:→ wsad:GT>GS>LE 08/14 11:03
4F:→ windinlove:我看到同學賣7300GT $1000 還沒過保 不知道這價錢OK嗎 08/14 11:03
5F:→ wsad:看哪一張 ddr2 ddr3 不過個人覺得不ok 08/14 11:04
6F:→ phmic:AGP介面的還有這個價..PCIE會比較低..要買確認一下介面吧 08/14 11:16
7F:推 juangpeiyi:73GT的話 DDR2(AGP)價錢比DDR3(PCIE)高多了 08/15 01:35
8F:推 ilkwei:73GT的話 DDR2(AGP) y拍有人賣到1200咧 也還沒過保... 08/15 07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