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ndinlove (李阿哲 爱中(、)风先生)
看板VideoCard
标题[请益] 7300GT与7300LE
时间Fri Aug 14 10:58:40 2009
你好
请问各位大大
我是个显卡白吃
我目前的显卡是
NVIDIA GeForce7300LE 和 7300GT差在哪阿?
我知道我用的显卡已经是骨灰级的了X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9.128.121
1F:推 wsad:7300GT 弱 还堪用 7300LE 弱到几乎不用把他当显卡~ 08/14 11:02
2F:→ iuytjhgf:请爬文.....不过还是给你解答 GT>LE 08/14 11:02
3F:→ wsad:GT>GS>LE 08/14 11:03
4F:→ windinlove:我看到同学卖7300GT $1000 还没过保 不知道这价钱OK吗 08/14 11:03
5F:→ wsad:看哪一张 ddr2 ddr3 不过个人觉得不ok 08/14 11:04
6F:→ phmic:AGP介面的还有这个价..PCIE会比较低..要买确认一下介面吧 08/14 11:16
7F:推 juangpeiyi:73GT的话 DDR2(AGP)价钱比DDR3(PCIE)高多了 08/15 01:35
8F:推 ilkwei:73GT的话 DDR2(AGP) y拍有人卖到1200咧 也还没过保... 08/15 07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