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capo (Dacapo)
看板VideoCard
標題[請益] agp 1.0的卡 可否在agp 4x/8x 3.0的環境下用
時間Fri Aug 14 03:45:35 2009
我把古董agp顯卡翻出來,想裝在動物機上,以利省電
但是插槽不太合...
請問如果想辦法插下去,可以正常用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0.83.242
1F:推 sdcheck:古董卡比較省電嗎 嘿嘿= =+ 08/14 04:17
2F:推 jk21234:插槽不合就不能用... 08/14 06:38
3F:→ tomomo520:電壓不同,不怕燒掉可以試看看 08/14 08:40
4F:→ tomomo520:1.0應該是1X或2X電壓比較高 08/14 08:41
5F:→ dacapo:作罷好了= = 筆電最省電 08/14 16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