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capo (Dacapo)
看板VideoCard
标题[请益] agp 1.0的卡 可否在agp 4x/8x 3.0的环境下用
时间Fri Aug 14 03:45:35 2009
我把古董agp显卡翻出来,想装在动物机上,以利省电
但是插槽不太合...
请问如果想办法插下去,可以正常用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0.83.242
1F:推 sdcheck:古董卡比较省电吗 嘿嘿= =+ 08/14 04:17
2F:推 jk21234:插槽不合就不能用... 08/14 06:38
3F:→ tomomo520:电压不同,不怕烧掉可以试看看 08/14 08:40
4F:→ tomomo520:1.0应该是1X或2X电压比较高 08/14 08:41
5F:→ dacapo:作罢好了= = 笔电最省电 08/14 16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