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928 (天璣。疚風)
看板VideoCard
標題[請益] 請幫我推薦顯示卡
時間Thu Aug 13 20:41:28 2009
老姊的電腦要跑魔獸 算是有點年紀的電腦
主機版是ASUS P4P800 CPU P4-2.4G DDR400-2G
顯卡是MSI GT5200 64MB 跑起來有點不順
可以幫我推薦CP值高的AGP顯示卡嗎??
預算盡量別太高 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5.43.155.206
1F:推 huckebein12:...AGP的CP都不怎高耶 08/13 23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