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928 (天玑。疚风)
看板VideoCard
标题[请益] 请帮我推荐显示卡
时间Thu Aug 13 20:41:28 2009
老姊的电脑要跑魔兽 算是有点年纪的电脑
主机版是ASUS P4P800 CPU P4-2.4G DDR400-2G
显卡是MSI GT5200 64MB 跑起来有点不顺
可以帮我推荐CP值高的AGP显示卡吗??
预算尽量别太高 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5.43.155.206
1F:推 huckebein12:...AGP的CP都不怎高耶 08/13 23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