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deoCard 板


LINE

小弟不好意思,為了"最低開銷" 在不換cpu板子下 cpu amd 64 3000+ Ram "2G DDR2 800" 顯卡目前是 7300gt 如果想玩aion 永恒紀元 不增加太多花費下 只升級 msi DDR3 4670 顯卡 會有助益嗎?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4.86.135
1F:推 adam930663:CPU也不夠強 0..0 特效要多關點 08/13 01:32
2F:→ doraminima:原文我有回 拜託不要重發 越來越想噓你了 08/13 01:45
3F:→ doraminima:這樣昇級真的沒有什麼效果 還要冒著POWER操壞的風險 08/13 01:48
4F:→ doraminima:苦口婆心只是希望你多爬文 不要浪費錢 要勸敗誰都會 08/13 01:48
5F:推 tgtgl:會 只是不可能全開 08/13 01:51
6F:→ bill22413:這樣的電腦最低開銷就是不要玩AION 08/13 08:34
7F:→ bill22413:如果你的是amd64(939),主機板記憶體不能上ddr2吧^^||| 08/13 08:36
8F:→ bill22413:再:不知道你的主機板型號,但是除非你當初是在後期買的 08/13 08:38
9F:→ bill22413:k8剛出來有搭AGP的顯卡,當然之後也有可搭PCIE顯卡的板子 08/13 08:39
10F:→ bill22413:AION還要收月費XD 08/13 08:41
11F:→ nickies:已經花了錢 買了2G的DDR2了 原本連進畫面都不行 現在可了 08/13 09:32
12F:推 Scaroftears:重發 = = 明明之前就發過了 真想按2... 08/13 09:32
13F:→ nickies:但還是想讓遊戲更順些所以才上來請益。錢花了一半了.... 08/13 09:32
14F:→ Scaroftears:CPU不夠強... 4670 只是讓你糟蹋的..... 08/13 09:33
15F:→ nickies:回問題的,如果真的幫上忙 我會謝謝您幫省錢但酸的就不必 08/13 09:33
16F:→ nickies:重發就是因為情況寫的不夠好才再努力寫一次 08/13 09:34
17F:→ nickies:如果完全不懂的人 看上面爬文就懂了,也不必去念書學資工 08/13 09:34
18F:→ nickies:就是對電腦完全不種,看也不知在寫什麼才會努力發文請益 08/13 09:35
19F:→ nickies:希望肯教的 告知我花最少可玩"最低效果" 我會感恩在心 08/13 09:35
20F:→ nickies:至於酸我配備的,很抱歉 小弟就是真的窮 aion也是一星期 08/13 09:36
21F:→ nickies:只能玩個一天、二天(並且不超過2小時) 08/13 09:36
22F:→ nickies:如果此版有限制電腦白痴發文 我會自刪 版主辛苦了 08/13 09:37
23F:→ nickies:小弟看到的觀念是 cpu與顯卡吃重與否看遊戲需求 08/13 09:40
24F:→ nickies:但總看到顯卡餵飽cpu的理論.. 這部分好像也似是而非? 08/13 09:42
25F:→ nickies:再好奇問一下 我的cpu會不會有可能是 Amd 64*2 3000+ 08/13 09:44
26F:→ nickies:而我只是透過我的電腦→內容 去看一下照抄上來的 08/13 09:44
27F:→ microtech:CPU-Z,EVEREST可以檢測硬體,你買的2G-DDR2不能用吧... 08/13 09:50
28F:→ microtech:之前就有人回覆你了,3000+不會是雙核,且是DDR,非DDR2 08/13 09:51
29F:→ nickies:不好意思 我就是買完2G DDR2 800 才有2.5G的 原本只有512m 08/13 09:52
30F:→ microtech:AION很吃CPU,光是升級顯卡/RAM,效果非常有限.... 08/13 09:52
31F:→ nickies:原本是根本沒辦法玩,現在是會卡卡的 記憶體多買2G差異大 08/13 09:53
32F:→ microtech:囧...還真的沒見過有3000+配DDR2的耶 >"< 08/13 09:55
33F:→ nickies:由於預算有限,才會只能再花一筆升cpu或是顯卡(買二手) 08/13 09:55
34F:→ nickies:所以怕下錯棋,才想問真正的硬體高手 而不致又花了不該花 08/13 09:56
35F:→ microtech:遇上人多的場景需要靠cpu,那不是ram/顯卡能補上來的 08/13 09:56
36F:→ nickies:所以我才擔心 會否我看內容cpu照抄是錯的? 08/13 09:56
37F:→ nickies:我的DDR2才買三天,還有收據! 且上頭寫的真的是DDR2 08/13 09:57
38F:→ nickies:您說的有可能,因為有些地方張數少到剩十幾張fps.... 08/13 09:57
39F:→ microtech:Google->CPU-Z,EVEREST,自己檢測就知道了... 08/13 09:58
40F:→ nickies:所以您覺的我顯卡不必買了? 先升cpu嗎? 08/13 09:58
41F:→ nickies:終於上版至少有個好心人給了我方向 我會先按您的方向去做 08/13 09:59
42F:→ nickies:謝謝microtech大大 顯卡版需要的是您這種給方向的! 08/13 09:59
43F:→ microtech:說真的3000+單核/時脈又低,玩AION這種會很無力... 08/13 10:00
44F:→ fanzero:939的CPU不是內建DDR1記憶體控制器,怎麼可能用DDR2 08/13 10:00
45F:→ microtech:所以很神奇啊... 08/13 10:01
46F:→ fanzero:還有不好意思,我念了四年資工,才不會教你這個板上的知識 08/13 10:01
47F:→ nickies:至少您告知如何抓問題,而非什麼都砍掉重練 08/13 10:01
48F:→ fanzero:這板上的相關知識,還不是我自己摸索和讀文才了解的 08/13 10:02
49F:→ nickies:誰不知硬體 只要肯花錢去試,人人都是高手... 08/13 10:02
50F:→ fanzero:簡單來說,你CPU能換掉(二手也行)效能才能大大提升 08/13 10:03
51F:→ nickies:問題是窮人一輩子也才幾次可以買到3C產品 貧富差距是很大! 08/13 10:03
52F:→ fanzero:我只是針對你說花錢念資工這句,不一定要花錢,他人心得也OK 08/13 10:04
53F:→ nickies:fanzero大大您念了四年資工看文章一分鐘就懂我得花一星期 08/13 10:05
54F:→ nickies:所以我才剛懂什麼是cpu還有顯卡的位置... 08/13 10:05
55F:→ fanzero:這些東西我還沒念資工前早就會了!! 08/13 10:05
56F:→ fanzero:我比較建議你上google查一下最基本的知識,對你比較有幫助 08/13 10:06
57F:→ nickies:不好意思 我只是被酸配備爛 覺的被歸類二等宅男不太舒服 08/13 10:06
58F:→ nickies:但fanzero大大您的語氣我覺的友善多了 還是謝謝您 08/13 10:07
59F:→ nickies:我今天會拆殼看一下主機板編號 好證明ram是DDR2 08/13 10:07
60F:→ nickies:fanzero大大和上位 如果有空 我請吃飯 謝謝你們回文 08/13 10:07
61F:→ fanzero:找一篇比較好的文章,看完再來看這篇的建議 你應該就會懂了 08/13 10:08
62F:→ nickies:我人在士林還有萬華、永和 如果不嫌棄 一定讓我請喝茶 08/13 10:08
63F:→ nickies:再次謝謝你們 問題解決後,我會自刪文 感恩! 08/13 10:08
64F:→ nickies:另外,有空 給你看一下"我的最愛"裏頭全是cpu和顯卡的網頁 08/13 10:09
65F:→ nickies:就是作了功課後,越做越迷糊 才只好上"專業"版面請益 08/13 10:10
66F:→ fanzero:XD 08/13 10:12
67F:推 tingyushyu:早期的AM2有Athlon 3000+ 08/13 10:45
68F:→ tingyushyu:目前我只知道AION還算吃CPU資源 08/13 10:47
69F:→ tingyushyu:但不清楚哪個比較好的情況下先換顯示卡比較保險 08/13 10:50
70F:→ tingyushyu:對遊戲順暢度而言多多少少有幫助 08/13 10:51
71F:→ tingyushyu:在預算有限的狀況下 08/13 10:53
72F:→ cba65223:Athlon 3000+是可以用ddr2的.....AM2腳位... 08/13 10:58
73F:推 ninjaxin:的確是有AM2 腳位的3000+ 我家就一顆了= = 08/13 13:12
74F:→ ninjaxin:所以如果想要有更好的遊戲體驗 去網拍找2手5600+等級左右 08/13 13:13
75F:→ ninjaxin:的CPU 會比較好吧(? 08/13 13:14
76F:→ fanzero:如果主機板是AM2,那升級CPU容易多了 08/13 13:23
77F:→ Andylovers:主機板是什麼也PO出來吧 不然高手都要猜很累的= = 08/13 13:26
78F:推 wefun:原po別理會上面幾個升級狂熱份子 AION官網最低是P4 2.0G 08/13 13:35
79F:→ wefun:原po的配備只要換張好的顯示卡就可以了,誰說一定要特效全開 08/13 13:35
80F:→ wefun:現在一堆人都患了單核心恐懼症,好像單核心cpu啥都不能跑似的 08/13 13:35
81F:→ wefun:4670 + sempron2800+都可以跑fallout3順暢了 沒理由AION不行 08/13 13:37
82F:→ wefun:唯一需要注意的是 power supply瓦數夠不夠... 08/13 13:38
83F:→ nickies:謝謝後面浮出水面的好心專業大大 就是有你們存在 08/13 14:24
84F:→ nickies:我上PTT 顯卡網 變的有意義多了 08/13 14:25
85F:→ nickies:下班後 我馬上把主機板型號打上來 我應該會先升顯卡 08/13 14:26
86F:→ nickies:其實對鄉民來說,最討厭看到答案是"砍掉重練" 08/13 14:26
87F:→ nickies:如果能夠花最少成本就能達到目的,那麼分享專業一下何樂不 08/13 14:27
88F:→ nickies:為呢? 終於有專業大大群站出來講話 感恩 08/13 14:28
89F:→ nickies:請吃飯喝茶 一事 小弟說出來就做的到 請發信至我信箱 08/13 14:28
90F:→ nickies:給小弟一個機會 謝謝大家! 08/13 14:28
91F:推 wefun:還有因為cpu不夠強,建議玩game就關掉msn,skype,bt,emule..等 08/13 14:32
92F:→ wefun:如果要同時玩順暢又要同時掛一堆軟體,建議還是雙核心cpu以上 08/13 14:33
93F:→ nickies:主機板 應該是am2 沒錯  因為我的可吃DDR2的記憶體 08/13 14:33
94F:→ nickies:我連防毒都關掉了(玩game時) 08/13 14:33
95F:→ nickies:那麼接來的問題是 假如我買 4670的話,那個牌子較好? !_! 08/13 14:45
96F:推 adam930663:你可以參考電蝦置底文 那邊有把各張卡的特性略為提出 08/13 14:46
97F:→ zeratulleo:http://tinyurl.com/l75cpn<-這種AM2就有搭DDR2 08/13 14:51
98F:→ zeratulleo:還有如果短時間沒打算升級CPU,我建議你可以去研究超頻 08/13 14:53
99F:→ nickies:如果沒有人覺的微星爛的話,小弟就忍痛把生日禮物花在它了 08/13 14:54
100F:→ zeratulleo:如果板子還不錯要上2.4G是很簡單的,體質不錯的甚至2.7G 08/13 14:55
101F:→ nickies:置底有看過了,但數據看不出來 那個是cp值對我最適合... 08/13 14:55
102F:→ zeratulleo:雖然沒換新的好,至少無不小補,不然砍掉重練真的很花錢 08/13 14:56
103F:→ nickies:zeratulleo大大 其實我已經小超頻了 記得是1.8G升到2.0G 08/13 14:56
104F:→ nickies:但幫助不是很大,今天回家 再試看看能否上2.4G 並試玩一下 08/13 14:57
105F:→ nickies:由於玩一次要花十八元,所以我都會"調鬧鐘" ^_^ 免的超過 08/13 14:57
106F:→ zeratulleo:要玩大一點的,最好換散熱器,4670我比較推his的ICEQ安靜 08/13 14:58
107F:→ nickies:我目前得知顯卡7300還有主機板都是微星的 08/13 15:00
108F:→ nickies:因為桌面上有msi的更新程式... 08/13 15:00
109F:→ zeratulleo:如果有品牌情節就隨你啦,MSI售後也還OK,有人說好有人說 08/13 15:06
110F:→ zeratulleo:壞,不過我都沒用過就是了 08/13 15:06
111F:→ doraminima:原PO加油 你買好4670用完記得來發心得喔 08/13 15:49
112F:→ doraminima:到時候不要說沒人擋你換 反正你錢已經打算要花了 08/13 15:50
113F:→ doraminima:對這個主題我也不再回應 好心被雷親 等著看後續 08/13 15:56
114F:→ nickies:D大 你誤會了 我並沒怪您 您的提醒 我一直很感激 08/13 16:00
115F:→ nickies:我先設法借到一張卡來測試好了 這樣才不會讓您的苦心白花 08/13 16:01
116F:→ nickies:但我主機板要換cpu也有望的話,顯卡花完 有錢再花cpu也ok 08/13 16:02
117F:→ nickies:目前 仍是先超頻 加借張顯卡來試試優先 弄好會發心得上來 08/13 16:02
118F:→ doraminima:你有需要的話把電腦帶來淡水我可以幫你診斷 08/13 16:05
119F:→ doraminima:因為有配件不清楚的狀況 拆開來看最簡單 08/13 16:06
120F:推 ninjaxin:我是覺得CPU跟顯卡都有換的必要 AM2 CPU不難找 08/13 16:27
121F:→ nickies:感謝大家熱情相助,下班後馬上回家實驗!! 08/13 17:28
122F:推 ultimatevic:給你參考一下 amd 64*2 4400+搭 9600gt省電版(約4670) 08/13 19:47
123F:→ ultimatevic:全部畫面關最低 在人沒有那麼多的地方 fps平均60張 08/13 19:48
124F:推 ultimatevic:啊抱歉...是4670 9600gt省點版還沒試~ 08/13 19:52
125F:推 totoo2009:9600GT 比4670強多了吧 08/13 20:23
126F:→ vla123:4670 搭 ˇ300瓦power 是沒什麼問題的..朋友的電腦 08/13 20:27
127F:→ vla123:core 2duo 搭 4670 也是只用300瓦 不過他的c2d 是蠻低階的 08/13 20:30
128F:→ vla123:型號...... 08/13 20:30
129F:推 lin95:感覺窮人真可憐....我還在用AMD 939 3000+ 6200GE 跑WOW 08/13 20:48
130F:→ lin95:原本想當你的為參考文沒想到你用DDR2...我還停在DDR400 08/13 20:49
131F:→ lin95:數字比你大200倍跑起來慘1000倍 哈 自愚娛人 (失業中) 08/13 20:50
132F:→ eddieshine:樓上在講啥???? 08/13 22:25
133F:推 Santarosa:DDR400<>DDR2? 400/2=200 不是這樣算的吧!? XDDDDD 08/13 22:55
134F:推 lin95:在搞笑...時脈/2代...都說:自愚娛人 08/14 01:07
135F:→ lin95:想當初這台我組到5萬...螢幕就2萬5了..... 08/14 01:08
136F:推 hangigi:超頻要注意散熱喔 不然板子晶片受影響蠻歡樂的 08/14 01:23
137F:推 leon80148:去二手版買顆便宜的U吧... 08/14 07:14
138F:→ nickies:主機板是微星 ms7270主機板 顯卡是nx7300GT 08/14 10:06
139F:→ nickies:昨天超頻到2G 沒什麼助益,等待晚上朋友顯卡來實測一下 08/14 10:07
140F:→ nickies:另外pci的時脈 自100超頻至115 這是昨晚的設定 08/14 10:08
141F:→ nickies:倒是xp開機速度變快蠻多的 這是真的.... 08/14 10:08
142F:→ nickies:另外好奇問一下nx7300有超頻空間嗎? 或是有更好的驅動程式 08/14 10:09
143F:→ nickies:因為 我上msi自家的驅動,反而感覺變慢... 不知是否錯覺 08/14 10:09
144F:→ wefun:結果到底能不能玩啊 08/14 14:16
145F:→ nickies:等今晚顯卡到位 就知結果了.... 08/14 16:13
146F:→ nickies:經過這三天的折騰.. 證明顯卡換了4670後能玩.... 08/14 19:30
147F:→ nickies:cpu則是超頻至2.6G 但顯卡不能超頻 否則畫面會閃... 08/14 19:31
148F:→ nickies:特效只能開部分,目前順利。 謝謝專業大大們的關心!! 08/14 19:31
149F:→ nickies:超頻久了後會當機,經過微調 還是在2.2G左右較穩定 08/15 00:28
150F:→ nickies:加4670 有很不錯的助益 報告完畢 08/15 00:29
151F:推 vla123:恭喜囉~ 08/15 01:41
152F:推 dickey2:你的配備跟我弟要升級的好像 主機板一樣 cpu差不多 08/15 07:43
153F:→ dickey2:那我弟應該也可以衝了吧! 08/15 07:44
154F:→ nickies:cpu不能比我還爛喔,人多的地方有時會低於30張一下下... 08/15 10:08
155F:→ nickies:但換了4670後,這個問題比較少出現了 08/15 10:08
156F:→ nickies:先升顯卡,如果真的還不滿足,再考慮換顆二手cpu 08/15 10:10
157F:→ nickies:小弟是先超頻到極限,然後等這顆cpu玩掛再花二千多升級 08/15 10:10
158F:→ nickies:當然二千多得存一個月左右以後的事了.... !_! 08/15 10:1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iOS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