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toGP (Rossi)
看板VideoCard
標題[閒聊] 看AV看到顯卡電容爆漿 MSI 7300GT
時間Thu Aug 13 00:53:30 2009
歹勢,讓小弟靠北一下
剛剛小弟在看AV
堀口奈津美跟花野真衣合演的那部
結果突然間,螢幕雪花片片
然後就全黑了
我以為是螢幕壞了
但是當我打開主機外殼的時候
我發現到
我的顯卡爆漿了
MSI 7300GT撐了兩年就掛了
看AV看到顯卡爆漿
真的不豪小啦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5.52
1F:推 twsoriano:你確定漿不是你的? 08/13 01:13
2F:推 shen553:XDD 08/13 01:14
3F:推 neitia:MSI這張能撐2年你算最高紀錄了吧XD? 08/13 01:16
4F:→ kof2200:換電容不用錢的樣子!! 08/13 01:39
5F:→ kof2200:先按暫停後去換電容!!再來接續~~~ 08/13 01:39
6F:推 godsaveme:樓上拔顯卡是不用關機喔 錢太多你就試試 08/13 01:46
7F:推 kof2200:更正:先按暫停後關機拔電原!!再來拔顯卡去換電容XD 08/13 01:50
8F:→ kof2200:換完後在裝上顯卡且插電源按開關再繼續接著看~~~ 08/13 01:51
9F:推 jimmykuo123:我的第一年就有電容爆了~也是撐到快兩年才無法顯示 08/13 02:17
10F:→ jimmykuo123:拿去送修吧~她會跟你說要不要換85GT D2 1G 08/13 02:17
11F:推 TimeToDie:你確定漿不是你的? 08/13 02:40
12F:推 kill11401:這張很爛 一定會爆漿 08/13 06:12
13F:推 vla123:1F...... XD 08/13 08:20
14F:推 yugif:看了二年,夠本了,你都爆漿幾百次了他才噴一次,算盡值了 08/13 09:14
15F:推 wylscott:樓上太爆笑...XD 08/13 10:01
16F:→ wylscott:其實我的73GT也是用三年就壞了... 08/13 10:01
17F:推 zuichi:我73在9月份就即將3年了 ... 08/13 13:02
18F:推 mnmnqq:這...XD 08/13 14:04
19F:推 kof2200:這個id:MotoGP要m起來XD 08/13 14:18
20F:→ adam930663:要換電容說話要有技巧 0.0 08/13 14:47
21F:推 tonyii:要換電容姿勢要擺對 08/13 15:04
22F:→ saber102:拔顯卡不用關機 我在K9NU上試驗過.... 08/13 16:08
23F:→ saber102:WINDOWS+U+U一樣能關機....顯卡也是7300GT 08/13 16:09
24F:推 godsaveme:理論上PCI-E的確是支援熱拔插 實際上要看主機板插槽有無 08/13 17:39
25F:→ godsaveme:支援 不確定的事還是不要跟自己的荷包過不去 08/13 17:40
26F:推 rodhew:1F...XD 08/13 20:39
27F:推 jason0521:y大中肯阿!! 08/14 02:01
28F:推 leon80148:MSI這張...用過的人都說會爆....... 08/14 07:03
29F:→ karl2526:同學的MSI 7300 一年半爆一顆~硬撐~每格一個月再爆一顆 08/14 17:45
30F:→ karl2526:爆了4科已後送回原廠修~再寄回來一張73~ 08/14 17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