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toGP (Rossi)
看板VideoCard
标题[闲聊] 看AV看到显卡电容爆浆 MSI 7300GT
时间Thu Aug 13 00:53:30 2009
歹势,让小弟靠北一下
刚刚小弟在看AV
堀口奈津美跟花野真衣合演的那部
结果突然间,萤幕雪花片片
然後就全黑了
我以为是萤幕坏了
但是当我打开主机外壳的时候
我发现到
我的显卡爆浆了
MSI 7300GT撑了两年就挂了
看AV看到显卡爆浆
真的不豪小啦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5.52
1F:推 twsoriano:你确定浆不是你的? 08/13 01:13
2F:推 shen553:XDD 08/13 01:14
3F:推 neitia:MSI这张能撑2年你算最高纪录了吧XD? 08/13 01:16
4F:→ kof2200:换电容不用钱的样子!! 08/13 01:39
5F:→ kof2200:先按暂停後去换电容!!再来接续~~~ 08/13 01:39
6F:推 godsaveme:楼上拔显卡是不用关机喔 钱太多你就试试 08/13 01:46
7F:推 kof2200:更正:先按暂停後关机拔电原!!再来拔显卡去换电容XD 08/13 01:50
8F:→ kof2200:换完後在装上显卡且插电源按开关再继续接着看~~~ 08/13 01:51
9F:推 jimmykuo123:我的第一年就有电容爆了~也是撑到快两年才无法显示 08/13 02:17
10F:→ jimmykuo123:拿去送修吧~她会跟你说要不要换85GT D2 1G 08/13 02:17
11F:推 TimeToDie:你确定浆不是你的? 08/13 02:40
12F:推 kill11401:这张很烂 一定会爆浆 08/13 06:12
13F:推 vla123:1F...... XD 08/13 08:20
14F:推 yugif:看了二年,够本了,你都爆浆几百次了他才喷一次,算尽值了 08/13 09:14
15F:推 wylscott:楼上太爆笑...XD 08/13 10:01
16F:→ wylscott:其实我的73GT也是用三年就坏了... 08/13 10:01
17F:推 zuichi:我73在9月份就即将3年了 ... 08/13 13:02
18F:推 mnmnqq:这...XD 08/13 14:04
19F:推 kof2200:这个id:MotoGP要m起来XD 08/13 14:18
20F:→ adam930663:要换电容说话要有技巧 0.0 08/13 14:47
21F:推 tonyii:要换电容姿势要摆对 08/13 15:04
22F:→ saber102:拔显卡不用关机 我在K9NU上试验过.... 08/13 16:08
23F:→ saber102:WINDOWS+U+U一样能关机....显卡也是7300GT 08/13 16:09
24F:推 godsaveme:理论上PCI-E的确是支援热拔插 实际上要看主机板插槽有无 08/13 17:39
25F:→ godsaveme:支援 不确定的事还是不要跟自己的荷包过不去 08/13 17:40
26F:推 rodhew:1F...XD 08/13 20:39
27F:推 jason0521:y大中肯阿!! 08/14 02:01
28F:推 leon80148:MSI这张...用过的人都说会爆....... 08/14 07:03
29F:→ karl2526:同学的MSI 7300 一年半爆一颗~硬撑~每格一个月再爆一颗 08/14 17:45
30F:→ karl2526:爆了4科已後送回原厂修~再寄回来一张73~ 08/14 17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