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llcastrateU (Minotaur~*米諾的牛)
看板VideoCard
標題[請益] 如何清潔顯卡
時間Tue Aug 11 21:05:38 2009
最近在收家裡的時候看到一個盒子 是我以前電腦主機板的盒子
裡面有塊 MSI的X800XL 大概有7-8個月沒用了
因為沒有放在防潮箱裡 有點鏽鏽的
大多數都在擋板上 雙DVI 與 TV-OUT接頭外表沒鏽
不知道裡面接腳與腳針鏽了沒 在PCB板上封閉電感上也有點鏽鏽的
(其實我不知道是不是封閉式電感 >"<)
想說最近無聊幫我媽配的電腦(內顯) 裝上去玩玩
無聊親戚來家裡還可以充當WARCRAFT機~
在那之前想先清清 再測試看看是否可以用
請問板上的各位
A. 要如何整理這塊呢? 還是有店家會幫忙呢? 多少錢?
B. 還是乾脆放棄這念頭 780G大於他!? 可以丟了!?
(以前可是拿它來跑COD4 1280X1024全開 78哥應該沒那麼猛吧)
C. 板上有人想撿免費@@? (誰要這塊爛鐵~~@@?)
以上
謝謝各位先:P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2.90.244
1F:推 dispenser:先把灰塵刷掉,去銹的溶劑小心擦拭,乾了用橡皮擦擦金手指 08/11 21:39
2F:→ dispenser:這塊還是不錯的,能用就別浪費吧 08/11 21:40
3F:→ illcastrateU:感恩:P 去鏽溶劑是哪些呢 哪入手XD? 08/11 22:01
4F:→ illcastrateU:查了查 五金行的銅油可以嗎? 會傷到其他電子元件嗎? 08/11 22:07
5F:→ Andylovers:據說有神人直接丟水洗= = 08/11 22:08
6F:推 dispenser:最好是用有種噴去銹的,忘了名稱了= =a 銅油腐蝕性高了點 08/11 22:12
7F:→ dispenser:要噴到布上再擦拭,別把整塊顯示卡拿起來噴 冏 08/11 22:14
8F:→ illcastrateU:丟水洗也太HIGH吧-.-我再去找找吧 是看到有人說去鏽 08/11 22:23
9F:→ illcastrateU:藥水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噴霧狀的XD 08/11 22:23
10F:推 cation234:X800XL約在GeForce 6800GS附近 還是不差的 08/12 01:58
11F:推 LeeKT:WD40?我不確定這能不能用 08/13 01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