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llcastrateU (Minotaur~*米诺的牛)
看板VideoCard
标题[请益] 如何清洁显卡
时间Tue Aug 11 21:05:38 2009
最近在收家里的时候看到一个盒子 是我以前电脑主机板的盒子
里面有块 MSI的X800XL 大概有7-8个月没用了
因为没有放在防潮箱里 有点锈锈的
大多数都在挡板上 双DVI 与 TV-OUT接头外表没锈
不知道里面接脚与脚针锈了没 在PCB板上封闭电感上也有点锈锈的
(其实我不知道是不是封闭式电感 >"<)
想说最近无聊帮我妈配的电脑(内显) 装上去玩玩
无聊亲戚来家里还可以充当WARCRAFT机~
在那之前想先清清 再测试看看是否可以用
请问板上的各位
A. 要如何整理这块呢? 还是有店家会帮忙呢? 多少钱?
B. 还是乾脆放弃这念头 780G大於他!? 可以丢了!?
(以前可是拿它来跑COD4 1280X1024全开 78哥应该没那麽猛吧)
C. 板上有人想捡免费@@? (谁要这块烂铁~~@@?)
以上
谢谢各位先:P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2.90.244
1F:推 dispenser:先把灰尘刷掉,去锈的溶剂小心擦拭,乾了用橡皮擦擦金手指 08/11 21:39
2F:→ dispenser:这块还是不错的,能用就别浪费吧 08/11 21:40
3F:→ illcastrateU:感恩:P 去锈溶剂是哪些呢 哪入手XD? 08/11 22:01
4F:→ illcastrateU:查了查 五金行的铜油可以吗? 会伤到其他电子元件吗? 08/11 22:07
5F:→ Andylovers:据说有神人直接丢水洗= = 08/11 22:08
6F:推 dispenser:最好是用有种喷去锈的,忘了名称了= =a 铜油腐蚀性高了点 08/11 22:12
7F:→ dispenser:要喷到布上再擦拭,别把整块显示卡拿起来喷 冏 08/11 22:14
8F:→ illcastrateU:丢水洗也太HIGH吧-.-我再去找找吧 是看到有人说去锈 08/11 22:23
9F:→ illcastrateU:药水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喷雾状的XD 08/11 22:23
10F:推 cation234:X800XL约在GeForce 6800GS附近 还是不差的 08/12 01:58
11F:推 LeeKT:WD40?我不确定这能不能用 08/13 01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