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idii7to (86)
看板VideoCard
標題[問題]請問這張9500GT 1G 顯卡
時間Tue Aug 11 16:38:14 2009
想問一下用Q8400 配9500GT這張1G顯卡 可以跑的動AION嗎?
就基本的順暢不開特效可以嗎??
~"~請知道的人幫我解答
因為是剛組的電腦 就算要換顯卡因該要等一些時候了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9.35.149
1F:→ greg7575:以後先上來看版再問 95GT 好嗎? 08/11 17:06
2F:→ OneMow:你幫人清庫存了..XD 08/11 17:06
3F:推 twsoriano:二樓真狠 08/11 17:24
4F:推 eva123eva:就你的問題來講,跑的動不要擔心 買了就安心使用吧... 08/11 17:32
5F:推 f91jacky:恭喜你幫別人清庫存^^ (拍拍) 08/11 17:48
6F:推 rayliang:好好喔 都用到9500gt了..我才8800GT耶~~你用的比較好(誤) 08/11 17:59
7F:推 stupidfox:好慘阿....清庫存T___T 08/11 18:08
8F:→ dondon0419:網拍有一批4830不錯.2490而已 不過你電源要看夠不夠 08/11 18:35
9F:→ dondon0419:95GT這種卡已經沒買的價值了 要也去買3850大概1800 08/11 18:36
10F:→ greatdemon:86又是DDR2,只能說 買了就別問了 08/11 18:42
11F:→ reece:應該是跑的動吧,只是解析度和效能開多高的問題 08/11 19:52
12F:推 ultimatevic:3850買不太到說 08/11 20:37
13F:→ didii7to:我是打過95搜尋趴文但都沒說明清楚差異性所以才PO文在問 08/11 22:36
14F:→ Khadgar:打 9500GT 很困難嗎?! 08/11 23:41
15F:推 janice001:搜尋 9500GT 真的這麼困難? 08/12 00:59
16F:→ didii7to:我不是沒搜到 是爬完後大多是一些專業術語的跟測試 08/12 09:00
17F:→ didii7to:9500GT評價不好我是知道 但礙於套裝電腦元配我要改顯卡 08/12 09:04
18F:→ didii7to:本來要組電腦是想買4850或是250的 如果要換卡要加個2~3千 08/12 09:07
19F:→ didii7to:而且我的問題只是簡單的跑AION行不行而已= =爬文又沒人PO 08/12 09:14
20F:→ didii7to:用9500跑AION... 08/12 09:15
21F:→ didii7to:不過要感謝大家給予的意見~~感謝!! 08/12 09:31
22F:→ dondon0419:3850去網拍找..不過要便宜的只剩256mb 08/12 19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