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idii7to (86)
看板VideoCard
标题[问题]请问这张9500GT 1G 显卡
时间Tue Aug 11 16:38:14 2009
想问一下用Q8400 配9500GT这张1G显卡 可以跑的动AION吗?
就基本的顺畅不开特效可以吗??
~"~请知道的人帮我解答
因为是刚组的电脑 就算要换显卡因该要等一些时候了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9.35.149
1F:→ greg7575:以後先上来看版再问 95GT 好吗? 08/11 17:06
2F:→ OneMow:你帮人清库存了..XD 08/11 17:06
3F:推 twsoriano:二楼真狠 08/11 17:24
4F:推 eva123eva:就你的问题来讲,跑的动不要担心 买了就安心使用吧... 08/11 17:32
5F:推 f91jacky:恭喜你帮别人清库存^^ (拍拍) 08/11 17:48
6F:推 rayliang:好好喔 都用到9500gt了..我才8800GT耶~~你用的比较好(误) 08/11 17:59
7F:推 stupidfox:好惨阿....清库存T___T 08/11 18:08
8F:→ dondon0419:网拍有一批4830不错.2490而已 不过你电源要看够不够 08/11 18:35
9F:→ dondon0419:95GT这种卡已经没买的价值了 要也去买3850大概1800 08/11 18:36
10F:→ greatdemon:86又是DDR2,只能说 买了就别问了 08/11 18:42
11F:→ reece:应该是跑的动吧,只是解析度和效能开多高的问题 08/11 19:52
12F:推 ultimatevic:3850买不太到说 08/11 20:37
13F:→ didii7to:我是打过95搜寻趴文但都没说明清楚差异性所以才PO文在问 08/11 22:36
14F:→ Khadgar:打 9500GT 很困难吗?! 08/11 23:41
15F:推 janice001:搜寻 9500GT 真的这麽困难? 08/12 00:59
16F:→ didii7to:我不是没搜到 是爬完後大多是一些专业术语的跟测试 08/12 09:00
17F:→ didii7to:9500GT评价不好我是知道 但碍於套装电脑元配我要改显卡 08/12 09:04
18F:→ didii7to:本来要组电脑是想买4850或是250的 如果要换卡要加个2~3千 08/12 09:07
19F:→ didii7to:而且我的问题只是简单的跑AION行不行而已= =爬文又没人PO 08/12 09:14
20F:→ didii7to:用9500跑AION... 08/12 09:15
21F:→ didii7to:不过要感谢大家给予的意见~~感谢!! 08/12 09:31
22F:→ dondon0419:3850去网拍找..不过要便宜的只剩256mb 08/12 19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