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les (lo)
站內VideoCard
標題[請益] 推薦4850的牌子
時間Tue Aug 11 11:19:12 2009
想請用過4850的大大推薦一下哪個牌子好
主要在溫度上面希望不要太高
目前看到 His 4850 512M Fan板的好像才3399
不知道它的溫度會不會很可怕
爬文看有人把His fan板的加上 ac s1之後表現就很好
或是大家有推薦其他的品牌 希望可以告知一下溫度表現
謝謝 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240.23.130
1F:推 adam930663:msi 4850 512m 待機溫度不到40 不過1G我不知道:) 08/11 13:05
2F:→ adam930663:怎麼不考慮1G的版本@@ 預算問題嗎? 08/11 13:05
3F:→ breakdancer:msi 4850 1g 待機溫度 43 (熱導管那張) 給您參考 08/11 13:06
4F:→ joles:msi 1G的缺貨很大 請問那個豬頭標誌可以拿掉嗎XDD 08/11 13:20
5F:→ breakdancer:什麼豬頭標誌? 08/11 13:30
6F:→ breakdancer:話說可以買二手的 現在拋很大 08/11 13:31
7F:推 momoSUM:外盒是個大豬頭圖片 08/11 13:45
8F:推 saitoTK:我也是因為那豬頭不想買msi的4870 08/11 14:13
9F:推 john0099999:半獸人:嗚嗚....我不是豬頭!! 08/11 14:45
10F:推 totoo2009:跟你說HIS 4850FAN512 預設的溫度就比MSI 4850 1gocsp差 08/11 18:17
11F:→ totoo2009:不多甚至好一點 只是有點風切聲 08/11 18:17
12F:→ totoo2009:但HIS 的不能控轉 msi 可以 08/11 18:23
13F:→ joles:感謝感謝!!! 08/11 21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