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les (lo)
站内VideoCard
标题[请益] 推荐4850的牌子
时间Tue Aug 11 11:19:12 2009
想请用过4850的大大推荐一下哪个牌子好
主要在温度上面希望不要太高
目前看到 His 4850 512M Fan板的好像才3399
不知道它的温度会不会很可怕
爬文看有人把His fan板的加上 ac s1之後表现就很好
或是大家有推荐其他的品牌 希望可以告知一下温度表现
谢谢 :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240.23.130
1F:推 adam930663:msi 4850 512m 待机温度不到40 不过1G我不知道:) 08/11 13:05
2F:→ adam930663:怎麽不考虑1G的版本@@ 预算问题吗? 08/11 13:05
3F:→ breakdancer:msi 4850 1g 待机温度 43 (热导管那张) 给您参考 08/11 13:06
4F:→ joles:msi 1G的缺货很大 请问那个猪头标志可以拿掉吗XDD 08/11 13:20
5F:→ breakdancer:什麽猪头标志? 08/11 13:30
6F:→ breakdancer:话说可以买二手的 现在抛很大 08/11 13:31
7F:推 momoSUM:外盒是个大猪头图片 08/11 13:45
8F:推 saitoTK:我也是因为那猪头不想买msi的4870 08/11 14:13
9F:推 john0099999:半兽人:呜呜....我不是猪头!! 08/11 14:45
10F:推 totoo2009:跟你说HIS 4850FAN512 预设的温度就比MSI 4850 1gocsp差 08/11 18:17
11F:→ totoo2009:不多甚至好一点 只是有点风切声 08/11 18:17
12F:→ totoo2009:但HIS 的不能控转 msi 可以 08/11 18:23
13F:→ joles:感谢感谢!!! 08/11 21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