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ormosa1979 (討海人的夏天)
看板VideoCard
標題[送修] 承啟7600GS送修...過程這樣對嗎?
時間Tue Aug 11 09:12:36 2009
8/4號顯卡開機時出現白色直條的條紋~
於8/6號寄出~ 查詢郵寄送達時間為8/9日晚上
請問承啟收到顯卡後~會主動與我聯絡~還是我要打電話去詢問維修情況呢?
還是他們修好後就會無聲無息的自動寄還給我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6.103.126
1F:→ alehouse:約七天,不會主動打給你,你要自己打去問。 08/11 10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