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ormosa1979 (讨海人的夏天)
看板VideoCard
标题[送修] 承启7600GS送修...过程这样对吗?
时间Tue Aug 11 09:12:36 2009
8/4号显卡开机时出现白色直条的条纹~
於8/6号寄出~ 查询邮寄送达时间为8/9日晚上
请问承启收到显卡後~会主动与我联络~还是我要打电话去询问维修情况呢?
还是他们修好後就会无声无息的自动寄还给我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6.103.126
1F:→ alehouse:约七天,不会主动打给你,你要自己打去问。 08/11 10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