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dd200701 (Xun)
看板VideoCard
標題[分享] 微星R 4670
時間Tue Aug 11 00:02:50 2009
今天去NOVA買了一片微星R4670 512M 2千左右
拿回來裝發現很好用耶
尤其是對像我家這種四年以上的老電腦
我的CPU是 P4 3.0G 主機板是8I915P Duo 2.0(支援PCIE)
這台電腦也陪伴了我的大學時光
應該有很多人跟我ㄧ樣還捨不得整台換掉吧
(還是都換成新電腦...)
如果你家是像我這種舊電腦的話(我之前是6200GT)
誠心推薦微星R4670 512M
便宜又好用
我也是爬了很多文才決定的 因為現在好像很少單核心電腦心得
分享給不想花大錢換電腦的人
C/P值滿高的一塊顯卡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6.1.193
1F:推 godsaveme:我也覺得4670好用 但好用在哪你可以再說詳細點啊 08/11 00:32
2F:→ kaerusiro:C/P值高 低耗 CPU推得動 08/11 01:03
3F:→ godsaveme:那些已經講到爛了 我是想看原PO有沒有比較不一樣的心得 08/11 01:23
4F:→ godsaveme:我也有一張4670啊 雖然正閒置中 08/11 01:25
5F:→ xvid:CPU不太夠力囉 08/11 01:53
6F:推 ThankYou9527:有沒有露X拍賣4670二手價都快比全新貴的八卦? 08/12 09:43
7F:推 kivencco:最近顯卡風扇有快掛點,有時候會熱當,想換4670+1... 08/12 19:51
8F:→ kivencco:不過我看上的是his ice,因為被熱當搞怕了@@ 08/12 19:53
9F:推 stu90206:請問買到的是哪個個版本?官網上有數個版本 08/12 21:06
10F:推 RyanXin:兩千的應該是R4670- MD512 DDR3/HDMI~我p4 3.4也要去敗了 08/12 22:19
11F:推 wefun:不用懷疑 老電腦用4670真的是大復活! 08/13 00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