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dd200701 (Xun)
看板VideoCard
标题[分享] 微星R 4670
时间Tue Aug 11 00:02:50 2009
今天去NOVA买了一片微星R4670 512M 2千左右
拿回来装发现很好用耶
尤其是对像我家这种四年以上的老电脑
我的CPU是 P4 3.0G 主机板是8I915P Duo 2.0(支援PCIE)
这台电脑也陪伴了我的大学时光
应该有很多人跟我ㄧ样还舍不得整台换掉吧
(还是都换成新电脑...)
如果你家是像我这种旧电脑的话(我之前是6200GT)
诚心推荐微星R4670 512M
便宜又好用
我也是爬了很多文才决定的 因为现在好像很少单核心电脑心得
分享给不想花大钱换电脑的人
C/P值满高的一块显卡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6.1.193
1F:推 godsaveme:我也觉得4670好用 但好用在哪你可以再说详细点啊 08/11 00:32
2F:→ kaerusiro:C/P值高 低耗 CPU推得动 08/11 01:03
3F:→ godsaveme:那些已经讲到烂了 我是想看原PO有没有比较不一样的心得 08/11 01:23
4F:→ godsaveme:我也有一张4670啊 虽然正闲置中 08/11 01:25
5F:→ xvid:CPU不太够力罗 08/11 01:53
6F:推 ThankYou9527:有没有露X拍卖4670二手价都快比全新贵的八卦? 08/12 09:43
7F:推 kivencco:最近显卡风扇有快挂点,有时候会热当,想换4670+1... 08/12 19:51
8F:→ kivencco:不过我看上的是his ice,因为被热当搞怕了@@ 08/12 19:53
9F:推 stu90206:请问买到的是哪个个版本?官网上有数个版本 08/12 21:06
10F:推 RyanXin:两千的应该是R4670- MD512 DDR3/HDMI~我p4 3.4也要去败了 08/12 22:19
11F:推 wefun:不用怀疑 老电脑用4670真的是大复活! 08/13 00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