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ineed (藤)
站內VideoCard
標題[請益] 這樣的配備跟顯卡.....憾訊4850 1G DDR3
時間Mon Aug 10 22:19:18 2009
這樣的配備 搭顯卡 PSU用COOLMASTER 460W
聽說憾訊4850有瞎咪公板非公板
HIS4850又是那一塊 跟憾訊4850不同喔?? 剛剛才被糾正
是品牌不一樣嗎??
CPU (中央處理器):AMD PhenomII X2-550
MB (主機板):微星 770-C45 AM3
VGA (顯示卡):憾訊 4850 1G DDR3
這樣配有甚麼問題嗎 C45這塊MB一堆人要我去合八字
0.0
如果憾訊有問題我就換成MSI4850 512M 了>"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7.75.235
1F:推 jack089452:= =" 08/10 22:44
2F:推 StarburyX:都是4850阿..現在已經沒有公版了 "撼訊有問題"什麼意思? 08/10 23:17
3F:推 StarburyX:維修比MSI慢 不過4850 1G才3000? 很佛喔~可以買 08/10 23:19
4F:→ StarburyX:不過你要注意..顯卡不要被店家掉包了 4850->4830之類的 08/10 23:22
5F:→ StarburyX:C45 OK阿~第一個禮拜盡量測試 有問題回店家換新就好了~ 08/10 23:23
6F:→ zeratulleo:因為C45有傳出網卡的災情,不過還是有沒事的,看你要不要 08/10 23:49
7F:→ zeratulleo:賭看看囉 08/10 23:49
8F:推 wsad:!!!4850 1G 3000在哪買的??? 我也要!!!!!!!! 08/11 00:44
9F:→ loveineed:4850的我會注意 c45妖獸板... 還是有推薦那一塊的嗎??? 08/11 09:52
10F:→ Scaroftears:4850 1G $3000 哪裡這麼佛???? 改天來個團購 08/11 09:59
11F:→ Booossss:4850 1G 3千嗎..我也來一塊..XD 團購團購啦~~ 08/11 1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