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ineed (藤)
站内VideoCard
标题[请益] 这样的配备跟显卡.....憾讯4850 1G DDR3
时间Mon Aug 10 22:19:18 2009
这样的配备 搭显卡 PSU用COOLMASTER 460W
听说憾讯4850有瞎咪公板非公板
HIS4850又是那一块 跟憾讯4850不同喔?? 刚刚才被纠正
是品牌不一样吗??
CPU (中央处理器):AMD PhenomII X2-550
MB (主机板):微星 770-C45 AM3
VGA (显示卡):憾讯 4850 1G DDR3
这样配有甚麽问题吗 C45这块MB一堆人要我去合八字
0.0
如果憾讯有问题我就换成MSI4850 512M 了>"<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7.75.235
1F:推 jack089452:= =" 08/10 22:44
2F:推 StarburyX:都是4850阿..现在已经没有公版了 "撼讯有问题"什麽意思? 08/10 23:17
3F:推 StarburyX:维修比MSI慢 不过4850 1G才3000? 很佛喔~可以买 08/10 23:19
4F:→ StarburyX:不过你要注意..显卡不要被店家掉包了 4850->4830之类的 08/10 23:22
5F:→ StarburyX:C45 OK阿~第一个礼拜尽量测试 有问题回店家换新就好了~ 08/10 23:23
6F:→ zeratulleo:因为C45有传出网卡的灾情,不过还是有没事的,看你要不要 08/10 23:49
7F:→ zeratulleo:赌看看罗 08/10 23:49
8F:推 wsad:!!!4850 1G 3000在哪买的??? 我也要!!!!!!!! 08/11 00:44
9F:→ loveineed:4850的我会注意 c45妖兽板... 还是有推荐那一块的吗??? 08/11 09:52
10F:→ Scaroftears:4850 1G $3000 哪里这麽佛???? 改天来个团购 08/11 09:59
11F:→ Booossss:4850 1G 3千吗..我也来一块..XD 团购团购啦~~ 08/11 1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