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kf (akf11)
看板VideoCard
標題[請益] 關於4670驅動的問題
時間Sun Aug 9 14:38:24 2009
我最近裝了WIN7 64BIT
裝好後灌ASUS4670 WIN7 64BIT的驅動
灌好後把解析度調到1080p
結果上下左右都有黑邊請問這是什麼問題
我的螢幕是E2400HD
現在用的線是HDMI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198.38
1F:→ lightwithme:有試過調整螢幕嗎? 08/09 20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