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kf (akf11)
看板VideoCard
标题[请益] 关於4670驱动的问题
时间Sun Aug 9 14:38:24 2009
我最近装了WIN7 64BIT
装好後灌ASUS4670 WIN7 64BIT的驱动
灌好後把解析度调到1080p
结果上下左右都有黑边请问这是什麽问题
我的萤幕是E2400HD
现在用的线是HDMI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198.38
1F:→ lightwithme:有试过调整萤幕吗? 08/09 20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