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nades2006 (小順)
看板VideoCard
標題[請益] 那張顯示卡好
時間Sun Aug 9 00:27:53 2009
各位好
電腦CPU是4400+,現在一直使用690內建顯示
想買一張顯示卡替以後準備
可是我的POWER是藍寶石300W
所以目前有2個方案
方案一
買4850 + be quiet 400w
方案二
直接買4770或9800GT省電板插上去
不知道這兩種方法哪一種CP比較高
未來想玩星海2(不要說等出了再買)
請各位版友給點意見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114.111.202
1F:→ Peggyhome:CPU沒辦法餵飽顯卡 08/09 00:30
2F:推 vincewe:別再餵了...有換有差 又不是P4獲K8配上295 08/09 00:41
3F:推 kwm:SC2不知道什麼時候出 不用這麼急吧 08/09 02:52
4F:→ bill22413:要用時再買 08/09 09:01
5F:→ zeratulleo:sc2 09年不會出,不知道會拖到什麼時候,還沒出的遊戲就 08/09 11:18
6F:→ zeratulleo:先不要庸人自擾了,如果現在沒用到就先買,三個月後剩下 08/09 11:19
7F:→ zeratulleo:的價值會讓你後悔 08/09 11:19
8F:→ zephyre:等出了再買 等出了再買 等出了再買 等出了再買 等出了再買 08/10 07:36
9F:→ linades2006:我怕等它出了,就跟2樓說得一樣了 08/10 13:57
10F:推 silfoxgi:怕的話就直接在存錢..等出了直接整台電腦換掉阿= =...... 08/10 20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