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nades2006 (小顺)
看板VideoCard
标题[请益] 那张显示卡好
时间Sun Aug 9 00:27:53 2009
各位好
电脑CPU是4400+,现在一直使用690内建显示
想买一张显示卡替以後准备
可是我的POWER是蓝宝石300W
所以目前有2个方案
方案一
买4850 + be quiet 400w
方案二
直接买4770或9800GT省电板插上去
不知道这两种方法哪一种CP比较高
未来想玩星海2(不要说等出了再买)
请各位版友给点意见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114.111.202
1F:→ Peggyhome:CPU没办法喂饱显卡 08/09 00:30
2F:推 vincewe:别再喂了...有换有差 又不是P4获K8配上295 08/09 00:41
3F:推 kwm:SC2不知道什麽时候出 不用这麽急吧 08/09 02:52
4F:→ bill22413:要用时再买 08/09 09:01
5F:→ zeratulleo:sc2 09年不会出,不知道会拖到什麽时候,还没出的游戏就 08/09 11:18
6F:→ zeratulleo:先不要庸人自扰了,如果现在没用到就先买,三个月後剩下 08/09 11:19
7F:→ zeratulleo:的价值会让你後悔 08/09 11:19
8F:→ zephyre:等出了再买 等出了再买 等出了再买 等出了再买 等出了再买 08/10 07:36
9F:→ linades2006:我怕等它出了,就跟2楼说得一样了 08/10 13:57
10F:推 silfoxgi:怕的话就直接在存钱..等出了直接整台电脑换掉阿= =...... 08/10 20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