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deoCard 板


LINE

小弟最近要組電腦 各項配備大致決定好了 但是唯讀顯示卡的選擇問題不停在心頭打轉 以下是小弟的配備 CPU(中央處理器): Intel Core i7 920 D0 2.66GHz MB (主機板) : 技嘉 Gigabyte EX58-UD3R Rev1.6 RAM(記憶體) : Gskill DDR3 1600 (2G)*3 PI-1600 CL8-8-8-21 HDD (硬碟) : WD 640G AAkS 32M 或是WD 1TB(要看顯示卡價錢再決定是否上1TB) CD-RW (燒錄機):Sony DRU-870s 24x PSU(電源供應器) :coolermaster 550w 12cm 80+ CASE (機殼) : coolermaster RC310 螢幕:19吋 小弟原本決定採用MSI 260GTXLightening 1792M 要7000元左右 但是最近看到MSI4890只要6400元 讓我動搖了 不論CP值 只論效能的話 請問哪張較好呢? 請各位推薦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98.128
1F:→ asukazero:考慮I5前會省一點 08/08 21:34
2F:→ asukazero:前 改成 錢 .字又打錯 慘 08/08 21:35
3F:→ sea214001:我認為升級機殼吧 囧" 08/08 21:43
4F:→ taiwanyyo:19吋的阿 哪張都差不多吧 又不是24吋以上 建議NV 08/08 21:51
5F:→ henry034:不考慮換I5... 機殼挑選這個是因為我使用電腦桌 08/08 22:15
6F:→ henry034:電腦桌空間21cm*47cm*49cm 08/08 22:17
7F:→ henry034:大約 08/08 22:18
8F:推 patiger:4890這應該不太需要問吧 08/08 22:20
9F:推 vincewe:4980 CP值比260高很多 08/08 22:28
10F:→ vincewe:每次都打錯= = 4890 08/08 22:28
11F:→ henry034:不論CP值呢? 看了麗台260+VS4890的測試文 互有輸贏 08/08 22:49
12F:→ henry034:讓我不知道就效能方面該選哪一款.. 謝謝各位幫忙 08/08 22:49
13F:→ henry034:也不知道ATI跟nV廠有沒有差 08/08 22:51
14F:推 boy770329:不論CP值就直上GTX295/GTX285吧... 08/08 23:09
15F:推 patiger:4890是跟275比的,不要拿超頻版來比,260能超,4890就不行嗎? 08/09 00:08
16F:推 vincewe:而且開AA下去差更多 孩子乖乖用4890就好 08/09 00:21
17F:推 vla123:就選4890吧 08/09 00:30
18F:推 patiger:不論CP值推薦你用295,卡王 08/09 01:28
19F:推 lovekillme:有沒有人用海盜520w推295的 @@? 08/09 10:48
20F:→ silfoxgi:260+1 08/09 18:00
21F:→ henry034:不好意思我沒說清楚預算 我的預算差不多6-7千 08/09 19:56
22F:→ henry034:可以選擇這兩張 不知道選擇哪張不超頻效能較好 08/09 19:58
23F:→ henry034:還是說我選擇4890 省下一些錢購買散熱器呢? 08/09 21:09
24F:→ henry034:不知道RC310能不能裝212+塔型散熱.. 08/09 21:12
25F:推 patiger:價格260>4890 效能4890>260 這樣子還需要比嗎?? 08/09 21:30
26F:→ patiger:不過驅動應該是260遠比4890好搞 08/09 21:31
27F:→ patiger:推文中已經很多人說的很清楚了C/P值4890大勝 08/09 21:32
28F:→ patiger:但是不代表4890校能比260低 08/09 21:33
29F:→ henry034:如果我讓大大誤會真是不好意思... 08/09 21:45
30F:→ henry034:我看過測試260GTX VS 4890 互有輸贏 08/09 21:45
31F:→ henry034:但是不確定較特殊的閃電板是否效能較好 而發問 08/09 21:46
32F:→ henry034:還是謝謝大大替我解惑囉 另外請問 所謂的難搞是...? 08/09 21:47
33F:→ henry034:也很擔心 MSI 4890 散熱問題= = 它風扇只有一個... 08/09 21:49
34F:推 patiger:一般應該不會拿260來測4890的,拉高AA就死光了 08/09 22:40
35F:→ henry034:是麗台260+VS 4890的比較文 拍謝 08/09 23:22
36F:推 patiger:你看的是260超頻跟4890比阿,立基就不一樣了 08/10 00:26
37F:→ patiger:更何況當初4890定價高過260,這篇測試是拉高260的殘餘價值 08/10 00:26
38F:→ patiger:現在4890定價都比260低了,你看的那篇比較已經沒有意義了 08/10 00:27
39F:推 intercourse:不要再被騙了,4890根本就比260+強一截,等級不同的 08/10 11:58
40F:→ intercourse:不過老話一句 對N社有偏愛的話,就永遠都不要買ATI的 08/10 11:59
41F:→ henry034:老實說...我沒用過獨顯(是有一台HD 8GB的電腦有啦...) 08/10 12:57
42F:→ henry034:那我選擇MSI R4890 T2D1G-OC 1GB/GDDR5 256Bit 08/10 13:08
43F:→ henry034:謝謝各位大大熱心幫忙囉 08/10 13:09
44F:→ henry034:那省下來的差價 去購買CPU散熱器好了 不知道能不能用塔型 08/10 13:1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Tech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