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deoCard 板


LINE

小弟最近要组电脑 各项配备大致决定好了 但是唯读显示卡的选择问题不停在心头打转 以下是小弟的配备 CPU(中央处理器): Intel Core i7 920 D0 2.66GHz MB (主机板) : 技嘉 Gigabyte EX58-UD3R Rev1.6 RAM(记忆体) : Gskill DDR3 1600 (2G)*3 PI-1600 CL8-8-8-21 HDD (硬碟) : WD 640G AAkS 32M 或是WD 1TB(要看显示卡价钱再决定是否上1TB) CD-RW (烧录机):Sony DRU-870s 24x PSU(电源供应器) :coolermaster 550w 12cm 80+ CASE (机壳) : coolermaster RC310 萤幕:19寸 小弟原本决定采用MSI 260GTXLightening 1792M 要7000元左右 但是最近看到MSI4890只要6400元 让我动摇了 不论CP值 只论效能的话 请问哪张较好呢? 请各位推荐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98.128
1F:→ asukazero:考虑I5前会省一点 08/08 21:34
2F:→ asukazero:前 改成 钱 .字又打错 惨 08/08 21:35
3F:→ sea214001:我认为升级机壳吧 囧" 08/08 21:43
4F:→ taiwanyyo:19寸的阿 哪张都差不多吧 又不是24寸以上 建议NV 08/08 21:51
5F:→ henry034:不考虑换I5... 机壳挑选这个是因为我使用电脑桌 08/08 22:15
6F:→ henry034:电脑桌空间21cm*47cm*49cm 08/08 22:17
7F:→ henry034:大约 08/08 22:18
8F:推 patiger:4890这应该不太需要问吧 08/08 22:20
9F:推 vincewe:4980 CP值比260高很多 08/08 22:28
10F:→ vincewe:每次都打错= = 4890 08/08 22:28
11F:→ henry034:不论CP值呢? 看了丽台260+VS4890的测试文 互有输赢 08/08 22:49
12F:→ henry034:让我不知道就效能方面该选哪一款.. 谢谢各位帮忙 08/08 22:49
13F:→ henry034:也不知道ATI跟nV厂有没有差 08/08 22:51
14F:推 boy770329:不论CP值就直上GTX295/GTX285吧... 08/08 23:09
15F:推 patiger:4890是跟275比的,不要拿超频版来比,260能超,4890就不行吗? 08/09 00:08
16F:推 vincewe:而且开AA下去差更多 孩子乖乖用4890就好 08/09 00:21
17F:推 vla123:就选4890吧 08/09 00:30
18F:推 patiger:不论CP值推荐你用295,卡王 08/09 01:28
19F:推 lovekillme:有没有人用海盗520w推295的 @@? 08/09 10:48
20F:→ silfoxgi:260+1 08/09 18:00
21F:→ henry034:不好意思我没说清楚预算 我的预算差不多6-7千 08/09 19:56
22F:→ henry034:可以选择这两张 不知道选择哪张不超频效能较好 08/09 19:58
23F:→ henry034:还是说我选择4890 省下一些钱购买散热器呢? 08/09 21:09
24F:→ henry034:不知道RC310能不能装212+塔型散热.. 08/09 21:12
25F:推 patiger:价格260>4890 效能4890>260 这样子还需要比吗?? 08/09 21:30
26F:→ patiger:不过驱动应该是260远比4890好搞 08/09 21:31
27F:→ patiger:推文中已经很多人说的很清楚了C/P值4890大胜 08/09 21:32
28F:→ patiger:但是不代表4890校能比260低 08/09 21:33
29F:→ henry034:如果我让大大误会真是不好意思... 08/09 21:45
30F:→ henry034:我看过测试260GTX VS 4890 互有输赢 08/09 21:45
31F:→ henry034:但是不确定较特殊的闪电板是否效能较好 而发问 08/09 21:46
32F:→ henry034:还是谢谢大大替我解惑罗 另外请问 所谓的难搞是...? 08/09 21:47
33F:→ henry034:也很担心 MSI 4890 散热问题= = 它风扇只有一个... 08/09 21:49
34F:推 patiger:一般应该不会拿260来测4890的,拉高AA就死光了 08/09 22:40
35F:→ henry034:是丽台260+VS 4890的比较文 拍谢 08/09 23:22
36F:推 patiger:你看的是260超频跟4890比阿,立基就不一样了 08/10 00:26
37F:→ patiger:更何况当初4890定价高过260,这篇测试是拉高260的残余价值 08/10 00:26
38F:→ patiger:现在4890定价都比260低了,你看的那篇比较已经没有意义了 08/10 00:27
39F:推 intercourse:不要再被骗了,4890根本就比260+强一截,等级不同的 08/10 11:58
40F:→ intercourse:不过老话一句 对N社有偏爱的话,就永远都不要买ATI的 08/10 11:59
41F:→ henry034:老实说...我没用过独显(是有一台HD 8GB的电脑有啦...) 08/10 12:57
42F:→ henry034:那我选择MSI R4890 T2D1G-OC 1GB/GDDR5 256Bit 08/10 13:08
43F:→ henry034:谢谢各位大大热心帮忙罗 08/10 13:09
44F:→ henry034:那省下来的差价 去购买CPU散热器好了 不知道能不能用塔型 08/10 13:1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abyMother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