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enry034 (充电男)
看板VideoCard
标题[请益] 19寸萤幕搭配MSI260GTX闪电板or MSI 4890
时间Sat Aug 8 20:50:45 2009
小弟最近要组电脑 各项配备大致决定好了
但是唯读显示卡的选择问题不停在心头打转
以下是小弟的配备
CPU(中央处理器): Intel Core i7 920 D0 2.66GHz
MB (主机板) : 技嘉 Gigabyte EX58-UD3R Rev1.6
RAM(记忆体) : Gskill DDR3 1600 (2G)*3 PI-1600 CL8-8-8-21
HDD (硬碟) : WD 640G AAkS 32M 或是WD 1TB(要看显示卡价钱再决定是否上1TB)
CD-RW (烧录机):Sony DRU-870s 24x
PSU(电源供应器) :coolermaster 550w 12cm 80+
CASE (机壳) : coolermaster RC310
萤幕:19寸
小弟原本决定采用MSI 260GTXLightening 1792M 要7000元左右
但是最近看到MSI4890只要6400元 让我动摇了
不论CP值 只论效能的话 请问哪张较好呢?
请各位推荐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98.128
1F:→ asukazero:考虑I5前会省一点 08/08 21:34
2F:→ asukazero:前 改成 钱 .字又打错 惨 08/08 21:35
3F:→ sea214001:我认为升级机壳吧 囧" 08/08 21:43
4F:→ taiwanyyo:19寸的阿 哪张都差不多吧 又不是24寸以上 建议NV 08/08 21:51
5F:→ henry034:不考虑换I5... 机壳挑选这个是因为我使用电脑桌 08/08 22:15
6F:→ henry034:电脑桌空间21cm*47cm*49cm 08/08 22:17
7F:→ henry034:大约 08/08 22:18
8F:推 patiger:4890这应该不太需要问吧 08/08 22:20
9F:推 vincewe:4980 CP值比260高很多 08/08 22:28
10F:→ vincewe:每次都打错= = 4890 08/08 22:28
11F:→ henry034:不论CP值呢? 看了丽台260+VS4890的测试文 互有输赢 08/08 22:49
12F:→ henry034:让我不知道就效能方面该选哪一款.. 谢谢各位帮忙 08/08 22:49
13F:→ henry034:也不知道ATI跟nV厂有没有差 08/08 22:51
14F:推 boy770329:不论CP值就直上GTX295/GTX285吧... 08/08 23:09
15F:推 patiger:4890是跟275比的,不要拿超频版来比,260能超,4890就不行吗? 08/09 00:08
16F:推 vincewe:而且开AA下去差更多 孩子乖乖用4890就好 08/09 00:21
17F:推 vla123:就选4890吧 08/09 00:30
18F:推 patiger:不论CP值推荐你用295,卡王 08/09 01:28
19F:推 lovekillme:有没有人用海盗520w推295的 @@? 08/09 10:48
20F:→ silfoxgi:260+1 08/09 18:00
21F:→ henry034:不好意思我没说清楚预算 我的预算差不多6-7千 08/09 19:56
22F:→ henry034:可以选择这两张 不知道选择哪张不超频效能较好 08/09 19:58
23F:→ henry034:还是说我选择4890 省下一些钱购买散热器呢? 08/09 21:09
24F:→ henry034:不知道RC310能不能装212+塔型散热.. 08/09 21:12
25F:推 patiger:价格260>4890 效能4890>260 这样子还需要比吗?? 08/09 21:30
26F:→ patiger:不过驱动应该是260远比4890好搞 08/09 21:31
27F:→ patiger:推文中已经很多人说的很清楚了C/P值4890大胜 08/09 21:32
28F:→ patiger:但是不代表4890校能比260低 08/09 21:33
29F:→ henry034:如果我让大大误会真是不好意思... 08/09 21:45
30F:→ henry034:我看过测试260GTX VS 4890 互有输赢 08/09 21:45
31F:→ henry034:但是不确定较特殊的闪电板是否效能较好 而发问 08/09 21:46
32F:→ henry034:还是谢谢大大替我解惑罗 另外请问 所谓的难搞是...? 08/09 21:47
33F:→ henry034:也很担心 MSI 4890 散热问题= = 它风扇只有一个... 08/09 21:49
34F:推 patiger:一般应该不会拿260来测4890的,拉高AA就死光了 08/09 22:40
35F:→ henry034:是丽台260+VS 4890的比较文 拍谢 08/09 23:22
36F:推 patiger:你看的是260超频跟4890比阿,立基就不一样了 08/10 00:26
37F:→ patiger:更何况当初4890定价高过260,这篇测试是拉高260的残余价值 08/10 00:26
38F:→ patiger:现在4890定价都比260低了,你看的那篇比较已经没有意义了 08/10 00:27
39F:推 intercourse:不要再被骗了,4890根本就比260+强一截,等级不同的 08/10 11:58
40F:→ intercourse:不过老话一句 对N社有偏爱的话,就永远都不要买ATI的 08/10 11:59
41F:→ henry034:老实说...我没用过独显(是有一台HD 8GB的电脑有啦...) 08/10 12:57
42F:→ henry034:那我选择MSI R4890 T2D1G-OC 1GB/GDDR5 256Bit 08/10 13:08
43F:→ henry034:谢谢各位大大热心帮忙罗 08/10 13:09
44F:→ henry034:那省下来的差价 去购买CPU散热器好了 不知道能不能用塔型 08/10 13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