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bert1228 (暴走閃電)
看板VideoCard
標題[請益] 想請問一些顯卡的問題
時間Sat Aug 8 17:58:14 2009
各位大大好
我的顯卡是 MSI NX7300GT 它壞掉了
如果還在保固期 拿去送修的話
是不是會比較好
因為過2.3個月我打算要整台換掉 所以不太想買新的
或是買張便宜的顯卡?
另外想問一下
當我的畫面不會顯示 但是用另一張顯卡卻沒問題
這應該就是顯卡出問題吧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117.68
1F:推 Scaroftears:打算要整台換掉... 那送修也沒意義 除非你還想繼續用 08/08 18:07
2F:→ Scaroftears:把打算要換的新配備打上來吧 比較比較 不然也不知道 08/08 18:08
3F:→ Scaroftears:是送修然後繼續用好 還是要用心的 還有~ 寫上你用途! 08/08 18:08
4F:→ robert1228:是因為換的話還要過2.3個月 那這段期間我就沒電腦用了 08/08 18:17
5F:→ Scaroftears:那你就送修吧... 送修期間 跟他要一張備用顯卡 08/08 18:18
6F:→ robert1228:原本這台電腦也用了4.5年了 08/08 18:19
7F:→ robert1228:可以跟他要顯卡?? 08/08 18:19
8F:→ Scaroftears:可以跟他要備用卡 只要你記得好好還給他就好了 08/08 18:21
9F:→ Scaroftears:不過備用卡通常不會很好就是了... 不過還是能玩遊戲 08/08 18:22
10F:→ robert1228:那就夠了@@ 感謝你 08/08 18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