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bert1228 (暴走闪电)
看板VideoCard
标题[请益] 想请问一些显卡的问题
时间Sat Aug 8 17:58:14 2009
各位大大好
我的显卡是 MSI NX7300GT 它坏掉了
如果还在保固期 拿去送修的话
是不是会比较好
因为过2.3个月我打算要整台换掉 所以不太想买新的
或是买张便宜的显卡?
另外想问一下
当我的画面不会显示 但是用另一张显卡却没问题
这应该就是显卡出问题吧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117.68
1F:推 Scaroftears:打算要整台换掉... 那送修也没意义 除非你还想继续用 08/08 18:07
2F:→ Scaroftears:把打算要换的新配备打上来吧 比较比较 不然也不知道 08/08 18:08
3F:→ Scaroftears:是送修然後继续用好 还是要用心的 还有~ 写上你用途! 08/08 18:08
4F:→ robert1228:是因为换的话还要过2.3个月 那这段期间我就没电脑用了 08/08 18:17
5F:→ Scaroftears:那你就送修吧... 送修期间 跟他要一张备用显卡 08/08 18:18
6F:→ robert1228:原本这台电脑也用了4.5年了 08/08 18:19
7F:→ robert1228:可以跟他要显卡?? 08/08 18:19
8F:→ Scaroftears:可以跟他要备用卡 只要你记得好好还给他就好了 08/08 18:21
9F:→ Scaroftears:不过备用卡通常不会很好就是了... 不过还是能玩游戏 08/08 18:22
10F:→ robert1228:那就够了@@ 感谢你 08/08 18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