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icolas0608 (賈瑞)
看板VideoCard
標題[請益]內建顯卡
時間Sat Aug 8 10:41:20 2009
哈囉大家好 (抖)
小弟最近要組電腦
但苦於預算不足
所以把歪腦筋動到內建顯卡上
版子是G排 MA785GPM-UD2H
內建顯卡是 ATI RADEON HD 4200
請問 這跑的動 WOW+魔獸爭霸嗎? (順即可)
有大大有這張版子能分享一下感想嗎~
(打算..如果跑不順的話就乾脆換張版子然後配MSI4850)
CPU是AMD 550 PSU考慮 益橫400W
海韻430W
不知道推不推的動4850
以上 感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3.26.199
1F:→ greg7575:wow 非常不順 08/08 10:47
2F:→ nicolas0608:那我還是770+4850好了=ˇ= 08/08 10:48
3F:→ nicolas0608:另外,有人能去電瞎版有一篇文叫"輕度遊戲機"幫我告訴 08/08 10:49
4F:→ nicolas0608:那位大大,那張版子不支援550喔(我權限不足=ˇ=) 08/08 10:49
5F:→ greatdemon:Ver 2.0支援 08/08 12:42
6F:→ silfoxgi:770+4850會比785便宜嗎= = 預算夠衝770+4850八..XDD 08/08 15:00
7F:→ kwm:780G不能跑WOW 08/08 15:39
8F:→ kwm:WOW一定要配顯卡 08/08 15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