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icolas0608 (贾瑞)
看板VideoCard
标题[请益]内建显卡
时间Sat Aug 8 10:41:20 2009
哈罗大家好 (抖)
小弟最近要组电脑
但苦於预算不足
所以把歪脑筋动到内建显卡上
版子是G排 MA785GPM-UD2H
内建显卡是 ATI RADEON HD 4200
请问 这跑的动 WOW+魔兽争霸吗? (顺即可)
有大大有这张版子能分享一下感想吗~
(打算..如果跑不顺的话就乾脆换张版子然後配MSI4850)
CPU是AMD 550 PSU考虑 益横400W
海韵430W
不知道推不推的动4850
以上 感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3.26.199
1F:→ greg7575:wow 非常不顺 08/08 10:47
2F:→ nicolas0608:那我还是770+4850好了=ˇ= 08/08 10:48
3F:→ nicolas0608:另外,有人能去电瞎版有一篇文叫"轻度游戏机"帮我告诉 08/08 10:49
4F:→ nicolas0608:那位大大,那张版子不支援550喔(我权限不足=ˇ=) 08/08 10:49
5F:→ greatdemon:Ver 2.0支援 08/08 12:42
6F:→ silfoxgi:770+4850会比785便宜吗= = 预算够冲770+4850八..XDD 08/08 15:00
7F:→ kwm:780G不能跑WOW 08/08 15:39
8F:→ kwm:WOW一定要配显卡 08/08 15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