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ndeathelf (ET)
看板VideoCard
標題[請益] MSI的用料
時間Sat Aug 8 09:45:02 2009
發問時,請記得基本的網路禮儀^^
需要幫忙推薦顯卡時,也請麻煩將 電腦配備 以及 預算 一併附上喔!!
(尤其是PSU)
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(以上可自行用Ctrl+k刪除)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
我之前聽我朋友說
msi的用料和asus差很多
我也去過賣顯卡的地方
也是得到同樣的回應
不知道這件事情是真的假的?
勞請板上的各位大哥幫小弟解答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44.59.3
1F:→ Peggyhome:店員說的話能聽 賽都能吃 08/08 09:52
2F:→ inxs:MSI閃電版的不就強調用料~但價格好像也跟ASUS差沒多少 08/08 09:52
3F:→ undeathelf:所以 MSI是很OK的選擇囉? 08/08 09:57
4F:→ bill22413:對我:料好料差不會比保固和出包問題來的重要,堪用重要 08/08 10:05
5F:→ undeathelf:MSI保固有問題? 08/08 10:08
6F:→ silfoxgi:不會八...個人是很推MSI的東西... 08/08 10:21
7F:→ lawrence4239:現在是在婊阿速死?? 鳳梨哥:我錯了!!! 08/08 10:35
8F:→ a3939889:MSI保固非常非常的差...不兇不會鳥你 08/08 11:53
9F:→ a3939889:MSI的東西品質是還OK 一旦需要用到保固就會哭死 08/08 11:54
10F:→ netburst:還好我買了十年 每次保固都很滿意 08/08 12:23
11F:→ a3939889:我只買了一次 送修前前後後花了3個禮拜才解決 哭哭 08/08 13:25
12F:→ netburst:那你樣本太少 ELSA 三個禮拜只是基本盤 MSI算還好 08/08 13:46
13F:→ silfoxgi:那就HIS了阿..... 還可以借備卡.....XDD 08/08 14:41
14F:→ undeathelf:所以msi是可以考慮囉 08/08 15:17
15F:→ kwm:阿素死用料會很好嗎 禾斗禾斗 那怎麼一堆過熱維修的 08/08 15:38
16F:推 silfoxgi:其實運氣也很重要拉....XDD 08/08 15:51
17F:推 fema1esex1:MSI售後很爛+1 08/08 17:26
18F:→ amd12345:msi的pcb是不是都比較薄阿?我的msi4830都彎彎的 08/08 17:47
19F:→ bust222:MSI最近燒一張...囧 08/08 18:06
20F:推 Scaroftears:請支持XFX 3年到府送修!!!!! XFX正啦~ 08/08 18:27
21F:→ a3939889:說ELSA爛不代表MSI好 50步笑百步而已 08/08 19:56
22F:推 ddrdod:麗臺:我才是保固(爛)之王! 08/08 20:22
23F:→ netburst:喝喝你才買過一張 就下結論 太快囉 08/08 21:23
24F:→ netburst:反正有處理好就好 我運氣比較好 遇到的客服都很優 08/08 21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