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ndeathelf (ET)
看板VideoCard
标题[请益] MSI的用料
时间Sat Aug 8 09:45:02 2009
发问时,请记得基本的网路礼仪^^
需要帮忙推荐显卡时,也请麻烦将 电脑配备 以及 预算 一并附上喔!!
(尤其是PSU)
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(以上可自行用Ctrl+k删除)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
我之前听我朋友说
msi的用料和asus差很多
我也去过卖显卡的地方
也是得到同样的回应
不知道这件事情是真的假的?
劳请板上的各位大哥帮小弟解答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44.59.3
1F:→ Peggyhome:店员说的话能听 赛都能吃 08/08 09:52
2F:→ inxs:MSI闪电版的不就强调用料~但价格好像也跟ASUS差没多少 08/08 09:52
3F:→ undeathelf:所以 MSI是很OK的选择罗? 08/08 09:57
4F:→ bill22413:对我:料好料差不会比保固和出包问题来的重要,堪用重要 08/08 10:05
5F:→ undeathelf:MSI保固有问题? 08/08 10:08
6F:→ silfoxgi:不会八...个人是很推MSI的东西... 08/08 10:21
7F:→ lawrence4239:现在是在婊阿速死?? 凤梨哥:我错了!!! 08/08 10:35
8F:→ a3939889:MSI保固非常非常的差...不凶不会鸟你 08/08 11:53
9F:→ a3939889:MSI的东西品质是还OK 一旦需要用到保固就会哭死 08/08 11:54
10F:→ netburst:还好我买了十年 每次保固都很满意 08/08 12:23
11F:→ a3939889:我只买了一次 送修前前後後花了3个礼拜才解决 哭哭 08/08 13:25
12F:→ netburst:那你样本太少 ELSA 三个礼拜只是基本盘 MSI算还好 08/08 13:46
13F:→ silfoxgi:那就HIS了阿..... 还可以借备卡.....XDD 08/08 14:41
14F:→ undeathelf:所以msi是可以考虑罗 08/08 15:17
15F:→ kwm:阿素死用料会很好吗 禾斗禾斗 那怎麽一堆过热维修的 08/08 15:38
16F:推 silfoxgi:其实运气也很重要拉....XDD 08/08 15:51
17F:推 fema1esex1:MSI售後很烂+1 08/08 17:26
18F:→ amd12345:msi的pcb是不是都比较薄阿?我的msi4830都弯弯的 08/08 17:47
19F:→ bust222:MSI最近烧一张...囧 08/08 18:06
20F:推 Scaroftears:请支持XFX 3年到府送修!!!!! XFX正啦~ 08/08 18:27
21F:→ a3939889:说ELSA烂不代表MSI好 50步笑百步而已 08/08 19:56
22F:推 ddrdod:丽台:我才是保固(烂)之王! 08/08 20:22
23F:→ netburst:喝喝你才买过一张 就下结论 太快罗 08/08 21:23
24F:→ netburst:反正有处理好就好 我运气比较好 遇到的客服都很优 08/08 21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