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s88812 (zzz)
看板VideoCard
標題[請益] 升級顯卡的抉擇...麻煩各位幫忙了
時間Sat Aug 8 09:34:42 2009
大家好,我最近因為7300GT快壞了(跑魔獸會破圖.螢幕有線動),所以決定升級顯卡!
配備是
CPU 類型 DualCore AMD Athlon 64 X2, 2300 MHz (11.5 x 200) 4400+
160G硬碟.DVD燒錄機.DDRII800 1G*2
POWER是舒康I-POWER 350W
看板上大多推4670,想請問有其他選擇嗎?預算大約到2500
謝謝了!!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謝謝樓下大大們的回答
我前幾天已經跟板友約好面交一張HIS 4830 二手的了
是因為怕POWER不夠推所以問一下,本來是打算跟我弟換卡他的是3650 DDR3.512M.OC版本
會和4670甚至4830差很多嗎?如果我的POWER夠推我就直接上4830囉!還請各位幫忙回答一下
感恩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232.146.21
1F:推 gmoz:4670吧 再高你的cpu也推不動 08/08 10:15
2F:→ silfoxgi:差不多了.4670因該也是極限了八.... 08/08 10:22
3F:→ ss88812:OK~那我大概知道了~謝謝^^ 08/08 10:29
4F:→ ss88812:那想請問4670 有推薦的嗎?還是都差不多??謝謝喔 08/08 10:29
5F:→ ss88812:我是指牌子,這個預算大概也只能買到512MB吧? 08/08 10:30
6F:→ totoo2009:露天現在不是有全新的MSI4830 2490M元很適合您 08/08 10:57
7F:→ totoo2009: 2490元 08/08 10:57
※ 編輯: ss88812 來自: 118.232.146.21 (08/08 11:24)
9F:→ totoo2009:耗電量 請參考電蝦版17594篇 08/08 11:41
11F:→ totoo2009:您可以參考這張表3650在什麼位置 08/08 11:49
12F:→ kwm:3650打WOW大概只能開到尚可..... 我之前就是用這張 08/08 15:36
13F:→ kwm:3650的特色是耗電很少 08/08 15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