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s88812 (zzz)
看板VideoCard
标题[请益] 升级显卡的抉择...麻烦各位帮忙了
时间Sat Aug 8 09:34:42 2009
大家好,我最近因为7300GT快坏了(跑魔兽会破图.萤幕有线动),所以决定升级显卡!
配备是
CPU 类型 DualCore AMD Athlon 64 X2, 2300 MHz (11.5 x 200) 4400+
160G硬碟.DVD烧录机.DDRII800 1G*2
POWER是舒康I-POWER 350W
看板上大多推4670,想请问有其他选择吗?预算大约到2500
谢谢了!!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谢谢楼下大大们的回答
我前几天已经跟板友约好面交一张HIS 4830 二手的了
是因为怕POWER不够推所以问一下,本来是打算跟我弟换卡他的是3650 DDR3.512M.OC版本
会和4670甚至4830差很多吗?如果我的POWER够推我就直接上4830罗!还请各位帮忙回答一下
感恩~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232.146.21
1F:推 gmoz:4670吧 再高你的cpu也推不动 08/08 10:15
2F:→ silfoxgi:差不多了.4670因该也是极限了八.... 08/08 10:22
3F:→ ss88812:OK~那我大概知道了~谢谢^^ 08/08 10:29
4F:→ ss88812:那想请问4670 有推荐的吗?还是都差不多??谢谢喔 08/08 10:29
5F:→ ss88812:我是指牌子,这个预算大概也只能买到512MB吧? 08/08 10:30
6F:→ totoo2009:露天现在不是有全新的MSI4830 2490M元很适合您 08/08 10:57
7F:→ totoo2009: 2490元 08/08 10:57
※ 编辑: ss88812 来自: 118.232.146.21 (08/08 11:24)
9F:→ totoo2009:耗电量 请参考电虾版17594篇 08/08 11:41
11F:→ totoo2009:您可以参考这张表3650在什麽位置 08/08 11:49
12F:→ kwm:3650打WOW大概只能开到尚可..... 我之前就是用这张 08/08 15:36
13F:→ kwm:3650的特色是耗电很少 08/08 15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