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dd200701 (Xun)
看板VideoCard
標題[請益] 請問P4 3.0G配哪個顯示卡效能最剛好
時間Sat Aug 8 06:00:10 2009
稍微爬了一下文
我想要PCIE介面的顯示卡 有幾個選項
有愛爾莎 7300GT 7600GT
和ATI3650(有點小貴)
想請問一下專業的各位
要配哪個顯卡才可以剛好把正P4 3.0G發揮到最好
或是有其他的選擇
(本來想換電腦但是經濟不景氣...我是窮學生一枚)
拜託各位大大了!!
另外我的電腦目前是 6200GT
換顯示卡也會順便換電源供應器
全漢藍晶鑽 350W 可以跑的動嗎(好像有點離題...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8.1.144
1F:推 eric61446:power換個400w以上~~ 配個4850以上吧 08/08 07:40
2F:推 promiselove:3850比較好 4850你CPU推不動.. 08/08 07:48
3F:推 serein1010:先確定主機板是否支援PCIE P4很多是搭配AGP介面 08/08 09:08
4F:推 desamber:7600GT吧 P4 3.0 升級便宜就好 遊戲應該會卡在cpu效能 08/08 09:37
5F:推 Scaroftears:不換PSU的話 4670/4770 OR 9800省電版 可以玩很"大" 08/08 11:43
6F:→ kidd200701:嗯嗯!!謝謝各位大大 ^^ 08/08 16:56
7F:→ kidd200701:是支援PCIE的 08/08 16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