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dd200701 (Xun)
看板VideoCard
标题[请益] 请问P4 3.0G配哪个显示卡效能最刚好
时间Sat Aug 8 06:00:10 2009
稍微爬了一下文
我想要PCIE介面的显示卡 有几个选项
有爱尔莎 7300GT 7600GT
和ATI3650(有点小贵)
想请问一下专业的各位
要配哪个显卡才可以刚好把正P4 3.0G发挥到最好
或是有其他的选择
(本来想换电脑但是经济不景气...我是穷学生一枚)
拜托各位大大了!!
另外我的电脑目前是 6200GT
换显示卡也会顺便换电源供应器
全汉蓝晶钻 350W 可以跑的动吗(好像有点离题...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8.1.144
1F:推 eric61446:power换个400w以上~~ 配个4850以上吧 08/08 07:40
2F:推 promiselove:3850比较好 4850你CPU推不动.. 08/08 07:48
3F:推 serein1010:先确定主机板是否支援PCIE P4很多是搭配AGP介面 08/08 09:08
4F:推 desamber:7600GT吧 P4 3.0 升级便宜就好 游戏应该会卡在cpu效能 08/08 09:37
5F:推 Scaroftears:不换PSU的话 4670/4770 OR 9800省电版 可以玩很"大" 08/08 11:43
6F:→ kidd200701:嗯嗯!!谢谢各位大大 ^^ 08/08 16:56
7F:→ kidd200701:是支援PCIE的 08/08 16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