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deoCard 板


LINE

基於這片HIS 4850 ICEQ4 512MB沒有POWERPLAY 所以才爬文看到可以改bios的方法 所以小弟測試 很驚險的 在2d3d跟溫度轉速上成功了 但是目前有個小問題 我在bios裡面 3d裡面設定650/1000後 玩個3d06就容易黑頻重開了 後來再改一次bios 原始值625/993才又正常 請問大大 是因為板子本身上不去而黑頻的嗎= = 還有其他問題 還有~~改完bios後 ccc超頻跟調轉速那個 只要一動到就會在花頻 重開 這也是個問題 還是本來就正常@@ 想問問看大大們~~ 後來發現 會當機的原因就是...ATI 9.7驅動 不定時死當= = 我9.7 後來改回原廠也當 = = 現在使用9.6 感謝大大回應~~ 不過我發現 我那BIOS 超過1.158v就沒在更上去的電壓了= = 我是用RBE_121版~~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136.147
1F:推 windrain0317:其實很沒必要,650不能就是他上不去 08/06 23:23
2F:→ windrain0317:Poweplay沒作完全的樣子,500/625兩種 08/06 23:23
3F:→ yalusko:體質不好囉,我的改了會跑出VPU....假POWERPLAY 08/06 23:29
4F:→ asukazero:顯示卡的 電壓.你沒調?這個我記得 這跟者變動 08/06 23:35
5F:→ ahytning:小弟2D - 200/500, 0.968V 3D - 625/993 1.158V 08/07 00:05
6F:→ ahytning:目前是這樣啦= =原來體質有差到這種地步 625上不了650 抖 08/07 00:06
7F:→ doraminima:想上650 建議加到1.2比較穩 用1.158就算上了很抖 08/07 00:21
8F:→ doraminima:微星4850 電壓BIOS預設就1.26了哩 給你超不怕的 08/07 00:28
9F:→ ahytning:原來如此@ 想說看mis 4850 1g那張 大家隨便都700/1100= = 08/07 00:39
10F:→ ahytning:感謝大大們指導~~還有promiselove大還想直接幫我改 08/07 00:45
11F:→ ahytning:非常感謝阿^^ 08/07 00:45
12F:推 wmark:抱歉我的HIS 4850預設685Mhz 08/07 00:45
13F:推 windrain0317:那應該是Turbo版~ 08/07 00:58
14F:→ windrain0317:MSI的BIOS我等等抓來看看 08/07 00:58
15F:→ wmark:Trubo 是650Mhz樓上猜錯了 應該是Trubo X版 08/07 01:30
16F:推 windrain0317:XDDDD 更高級,MSI果然電壓高不少... 08/07 01:32
17F:→ windrain0317:Trubo X版的電壓多少阿?? 08/07 01:32
18F:→ ahytning:請問要到哪邊才能找到別家的bios? 08/07 01:34
19F:→ windrain0317:google,然後不建議..HIS是前一張我有抓出來 08/07 01:36
20F:→ windrain0317:MSI是現在的卡剛剛抓出來的 08/07 01:37
21F:→ windrain0317:硬刷Bios會有很多很多問題,要改得東西也很多 08/07 01:37
22F:→ wmark:懶得去看,話說代理商曾經寄兩張給我,後來跟我收回一張 08/07 01:38
23F:→ wmark:之後我就連開箱文都不想PO了,掃了我的興致 08/07 01:39
24F:→ yigeo:我之前買的 4850 IceQ 有 Powerplay 阿 @@" 08/07 07:32
25F:→ ahytning: 有~~但是是變成 500/993 = = 08/07 08:34
26F:推 windrain0317:初版的IceQ4 是有125/500/625的 08/07 14:37
※ 編輯: ahytning 來自: 220.135.136.147 (08/07 14:44)
27F:→ ahytning:還是在電壓那個空格裡 自己填要的電壓值嗎@@ 08/07 14:4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Gossi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