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deoCard 板


LINE

基於这片HIS 4850 ICEQ4 512MB没有POWERPLAY 所以才爬文看到可以改bios的方法 所以小弟测试 很惊险的 在2d3d跟温度转速上成功了 但是目前有个小问题 我在bios里面 3d里面设定650/1000後 玩个3d06就容易黑频重开了 後来再改一次bios 原始值625/993才又正常 请问大大 是因为板子本身上不去而黑频的吗= = 还有其他问题 还有~~改完bios後 ccc超频跟调转速那个 只要一动到就会在花频 重开 这也是个问题 还是本来就正常@@ 想问问看大大们~~ 後来发现 会当机的原因就是...ATI 9.7驱动 不定时死当= = 我9.7 後来改回原厂也当 = = 现在使用9.6 感谢大大回应~~ 不过我发现 我那BIOS 超过1.158v就没在更上去的电压了= = 我是用RBE_121版~~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136.147
1F:推 windrain0317:其实很没必要,650不能就是他上不去 08/06 23:23
2F:→ windrain0317:Poweplay没作完全的样子,500/625两种 08/06 23:23
3F:→ yalusko:体质不好罗,我的改了会跑出VPU....假POWERPLAY 08/06 23:29
4F:→ asukazero:显示卡的 电压.你没调?这个我记得 这跟者变动 08/06 23:35
5F:→ ahytning:小弟2D - 200/500, 0.968V 3D - 625/993 1.158V 08/07 00:05
6F:→ ahytning:目前是这样啦= =原来体质有差到这种地步 625上不了650 抖 08/07 00:06
7F:→ doraminima:想上650 建议加到1.2比较稳 用1.158就算上了很抖 08/07 00:21
8F:→ doraminima:微星4850 电压BIOS预设就1.26了哩 给你超不怕的 08/07 00:28
9F:→ ahytning:原来如此@ 想说看mis 4850 1g那张 大家随便都700/1100= = 08/07 00:39
10F:→ ahytning:感谢大大们指导~~还有promiselove大还想直接帮我改 08/07 00:45
11F:→ ahytning:非常感谢阿^^ 08/07 00:45
12F:推 wmark:抱歉我的HIS 4850预设685Mhz 08/07 00:45
13F:推 windrain0317:那应该是Turbo版~ 08/07 00:58
14F:→ windrain0317:MSI的BIOS我等等抓来看看 08/07 00:58
15F:→ wmark:Trubo 是650Mhz楼上猜错了 应该是Trubo X版 08/07 01:30
16F:推 windrain0317:XDDDD 更高级,MSI果然电压高不少... 08/07 01:32
17F:→ windrain0317:Trubo X版的电压多少阿?? 08/07 01:32
18F:→ ahytning:请问要到哪边才能找到别家的bios? 08/07 01:34
19F:→ windrain0317:google,然後不建议..HIS是前一张我有抓出来 08/07 01:36
20F:→ windrain0317:MSI是现在的卡刚刚抓出来的 08/07 01:37
21F:→ windrain0317:硬刷Bios会有很多很多问题,要改得东西也很多 08/07 01:37
22F:→ wmark:懒得去看,话说代理商曾经寄两张给我,後来跟我收回一张 08/07 01:38
23F:→ wmark:之後我就连开箱文都不想PO了,扫了我的兴致 08/07 01:39
24F:→ yigeo:我之前买的 4850 IceQ 有 Powerplay 阿 @@" 08/07 07:32
25F:→ ahytning: 有~~但是是变成 500/993 = = 08/07 08:34
26F:推 windrain0317:初版的IceQ4 是有125/500/625的 08/07 14:37
※ 编辑: ahytning 来自: 220.135.136.147 (08/07 14:44)
27F:→ ahytning:还是在电压那个空格里 自己填要的电压值吗@@ 08/07 14:4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iOS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