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hytning (X翻天!!!)
看板VideoCard
标题[请益] HIS 4850修改bios
时间Thu Aug 6 22:49:55 2009
基於这片HIS 4850 ICEQ4 512MB没有POWERPLAY
所以才爬文看到可以改bios的方法
所以小弟测试 很惊险的 在2d3d跟温度转速上成功了
但是目前有个小问题 我在bios里面 3d里面设定650/1000後
玩个3d06就容易黑频重开了
後来再改一次bios 原始值625/993才又正常
请问大大 是因为板子本身上不去而黑频的吗= = 还有其他问题
还有~~改完bios後 ccc超频跟调转速那个 只要一动到就会在花频 重开
这也是个问题 还是本来就正常@@
想问问看大大们~~
後来发现 会当机的原因就是...ATI 9.7驱动 不定时死当= =
我9.7 後来改回原厂也当 = = 现在使用9.6
感谢大大回应~~ 不过我发现 我那BIOS 超过1.158v就没在更上去的电压了= =
我是用RBE_121版~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136.147
1F:推 windrain0317:其实很没必要,650不能就是他上不去 08/06 23:23
2F:→ windrain0317:Poweplay没作完全的样子,500/625两种 08/06 23:23
3F:→ yalusko:体质不好罗,我的改了会跑出VPU....假POWERPLAY 08/06 23:29
4F:→ asukazero:显示卡的 电压.你没调?这个我记得 这跟者变动 08/06 23:35
5F:→ ahytning:小弟2D - 200/500, 0.968V 3D - 625/993 1.158V 08/07 00:05
6F:→ ahytning:目前是这样啦= =原来体质有差到这种地步 625上不了650 抖 08/07 00:06
7F:→ doraminima:想上650 建议加到1.2比较稳 用1.158就算上了很抖 08/07 00:21
8F:→ doraminima:微星4850 电压BIOS预设就1.26了哩 给你超不怕的 08/07 00:28
9F:→ ahytning:原来如此@ 想说看mis 4850 1g那张 大家随便都700/1100= = 08/07 00:39
10F:→ ahytning:感谢大大们指导~~还有promiselove大还想直接帮我改 08/07 00:45
11F:→ ahytning:非常感谢阿^^ 08/07 00:45
12F:推 wmark:抱歉我的HIS 4850预设685Mhz 08/07 00:45
13F:推 windrain0317:那应该是Turbo版~ 08/07 00:58
14F:→ windrain0317:MSI的BIOS我等等抓来看看 08/07 00:58
15F:→ wmark:Trubo 是650Mhz楼上猜错了 应该是Trubo X版 08/07 01:30
16F:推 windrain0317:XDDDD 更高级,MSI果然电压高不少... 08/07 01:32
17F:→ windrain0317:Trubo X版的电压多少阿?? 08/07 01:32
18F:→ ahytning:请问要到哪边才能找到别家的bios? 08/07 01:34
19F:→ windrain0317:google,然後不建议..HIS是前一张我有抓出来 08/07 01:36
20F:→ windrain0317:MSI是现在的卡刚刚抓出来的 08/07 01:37
21F:→ windrain0317:硬刷Bios会有很多很多问题,要改得东西也很多 08/07 01:37
22F:→ wmark:懒得去看,话说代理商曾经寄两张给我,後来跟我收回一张 08/07 01:38
23F:→ wmark:之後我就连开箱文都不想PO了,扫了我的兴致 08/07 01:39
24F:→ yigeo:我之前买的 4850 IceQ 有 Powerplay 阿 @@" 08/07 07:32
25F:→ ahytning: 有~~但是是变成 500/993 = = 08/07 08:34
26F:推 windrain0317:初版的IceQ4 是有125/500/625的 08/07 14:37
※ 编辑: ahytning 来自: 220.135.136.147 (08/07 14:44)
27F:→ ahytning:还是在电压那个空格里 自己填要的电压值吗@@ 08/07 14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