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24518261 (aot)
看板VideoCard
標題[請益] XP跑完螢幕就黑掉 顯卡壞了嗎?
時間Thu Aug 6 22:42:07 2009
今天朋友電腦不要了給我
我帶回家後測試發現只要進入XP畫面跑完後就會畫面黑掉
之後我就重灌 灌好之後 驅動程式也都灌好了
但是也會在XP跑完之後會黑掉
可是在未灌驅動程式 還有安全模式的時候 都是可以正常
不知道是不是顯卡的問題
顯卡是AUSU 7300GT
謝謝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6.208.146
※ z24518261:轉錄至看板 ask 08/06 23:06
1F:→ alanzeratul:大概是有裝置衝到,像我之前的羅技webcam,有時要拔掉 08/07 10:14
2F:→ alanzeratul:才能進桌面,但有時又不會 08/07 10:15
3F:推 james3232:之前常碰到~多灌幾次試試看~不行再換張顯卡試試吧 08/07 14:54
4F:推 tony00344:試試看我的方法~按下開機鍵->一直按F8->啟用VGA模式 08/07 15:08
5F:→ tony00344:這樣應該就能進作業系統了! 有問題再問! 08/07 15:09
6F:→ z24518261:請問是多灌什麼? 作業系統嗎 08/07 23:16
7F:→ z24518261:T大 我會試看看的 08/07 23:17
8F:→ z24518261:T大 是能進去阿 不過還是安全模式? 08/07 23:21
9F:→ Numbstu:可能驅動程式被吃掉囉 08/08 00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