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24518261 (aot)
看板VideoCard
标题[请益] XP跑完萤幕就黑掉 显卡坏了吗?
时间Thu Aug 6 22:42:07 2009
今天朋友电脑不要了给我
我带回家後测试发现只要进入XP画面跑完後就会画面黑掉
之後我就重灌 灌好之後 驱动程式也都灌好了
但是也会在XP跑完之後会黑掉
可是在未灌驱动程式 还有安全模式的时候 都是可以正常
不知道是不是显卡的问题
显卡是AUSU 7300GT
谢谢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6.208.146
※ z24518261:转录至看板 ask 08/06 23:06
1F:→ alanzeratul:大概是有装置冲到,像我之前的罗技webcam,有时要拔掉 08/07 10:14
2F:→ alanzeratul:才能进桌面,但有时又不会 08/07 10:15
3F:推 james3232:之前常碰到~多灌几次试试看~不行再换张显卡试试吧 08/07 14:54
4F:推 tony00344:试试看我的方法~按下开机键->一直按F8->启用VGA模式 08/07 15:08
5F:→ tony00344:这样应该就能进作业系统了! 有问题再问! 08/07 15:09
6F:→ z24518261:请问是多灌什麽? 作业系统吗 08/07 23:16
7F:→ z24518261:T大 我会试看看的 08/07 23:17
8F:→ z24518261:T大 是能进去阿 不过还是安全模式? 08/07 23:21
9F:→ Numbstu:可能驱动程式被吃掉罗 08/08 00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