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upidfox (笨鮪魚)
看板VideoCard
標題[請益] 不知道大家會選擇哪一個
時間Thu Aug 6 20:55:11 2009
大家好啊,小弟現在顯卡是 his 4850 512mb
請問如果以後遇到遊戲不順暢大家會選擇哪一種呢@@
1.crossfire 同一張4850
(便宜)
2.把舊顯卡賣了換新的中高機階顯卡(ex:ati 4890)
(比上面貴了四千↑)
CPU:E8400 (可能會換Q9550)
MB:ASUS ROG系列 rampage formula
ram:金士頓DDR2 800 2G*2
VGA:HIS 4850 512MB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4.246.47
1F:推 linuxbaby:3.以後的事以後再說...顯卡跌價太快了 08/06 21:02
2F:推 a34021501:4850不順暢 換4890應該也不會有多好 你CPU哪一顆? 08/06 21:03
3F:→ a34021501:= ="以後喔!! 現在想那麼多幹嘛... 08/06 21:03
4F:→ totoo2009:以後的事以後再說@@" 08/06 21:04
5F:→ Spoo:原來4850換到4890 不會好太多喔 (筆記.......) 08/06 21:07
6F:推 wmark:換松樹來種吧... 08/06 21:07
7F:推 vincewe:明明4850換4980會威很多= = 08/06 21:12
8F:→ Andylovers:4980?@@ 08/06 21:30
※ 編輯: stupidfox 來自: 59.114.251.131 (08/06 21:35)
9F:→ wmark:4980是哪款顯卡? 08/06 21:40
10F:推 royshih0418:明年的顯卡XD 08/06 21:52
11F:→ x86t:等ATI 松柏長青吧 08/06 21:53
12F:→ tonyii:以後的事情以後再說吧 玩不順就關AA 再不順就降1階解析度 08/06 22:00
13F:→ tonyii:等4850都完全稱不住 可以不一定要玩該款遊戲或換卡囉 08/06 22:01
14F:→ tonyii:畢竟超吃3D的遊戲未必是好玩的遊戲 自己可以量力而為 08/06 22:02
15F:→ tonyii:真的超吃資源的遊戲GPU再強CPU不夠力也沒用 不如砍掉重練了 08/06 22:04
16F:→ asukazero:4850不順..就算4890也一樣... 08/06 22:13
17F:推 vincewe:打太快打錯了 4890才對 顆顆 08/06 22:13
18F:→ vincewe:遇到遊戲不太順暢也有可能是VRAM不夠 08/06 22:14
19F:→ asukazero:我個人覺得.512MB 其實夠用自己剛好有4870 1G 比較過 08/06 22:15
20F:→ asukazero:4770 512MB 居然能跟4870作一樣的.只是FPS低一點.但很順 08/06 22:16
21F:→ asukazero:感覺顯示卡技術有再進步!! 可以期待RV8xx系列了~ 08/06 22:16
22F:推 kwm:等新一代的卡王 5566 XD 08/06 23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