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upidfox (笨鲔鱼)
看板VideoCard
标题[请益] 不知道大家会选择哪一个
时间Thu Aug 6 20:55:11 2009
大家好啊,小弟现在显卡是 his 4850 512mb
请问如果以後遇到游戏不顺畅大家会选择哪一种呢@@
1.crossfire 同一张4850
(便宜)
2.把旧显卡卖了换新的中高机阶显卡(ex:ati 4890)
(比上面贵了四千↑)
CPU:E8400 (可能会换Q9550)
MB:ASUS ROG系列 rampage formula
ram:金士顿DDR2 800 2G*2
VGA:HIS 4850 512MB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4.246.47
1F:推 linuxbaby:3.以後的事以後再说...显卡跌价太快了 08/06 21:02
2F:推 a34021501:4850不顺畅 换4890应该也不会有多好 你CPU哪一颗? 08/06 21:03
3F:→ a34021501:= ="以後喔!! 现在想那麽多干嘛... 08/06 21:03
4F:→ totoo2009:以後的事以後再说@@" 08/06 21:04
5F:→ Spoo:原来4850换到4890 不会好太多喔 (笔记.......) 08/06 21:07
6F:推 wmark:换松树来种吧... 08/06 21:07
7F:推 vincewe:明明4850换4980会威很多= = 08/06 21:12
8F:→ Andylovers:4980?@@ 08/06 21:30
※ 编辑: stupidfox 来自: 59.114.251.131 (08/06 21:35)
9F:→ wmark:4980是哪款显卡? 08/06 21:40
10F:推 royshih0418:明年的显卡XD 08/06 21:52
11F:→ x86t:等ATI 松柏长青吧 08/06 21:53
12F:→ tonyii:以後的事情以後再说吧 玩不顺就关AA 再不顺就降1阶解析度 08/06 22:00
13F:→ tonyii:等4850都完全称不住 可以不一定要玩该款游戏或换卡罗 08/06 22:01
14F:→ tonyii:毕竟超吃3D的游戏未必是好玩的游戏 自己可以量力而为 08/06 22:02
15F:→ tonyii:真的超吃资源的游戏GPU再强CPU不够力也没用 不如砍掉重练了 08/06 22:04
16F:→ asukazero:4850不顺..就算4890也一样... 08/06 22:13
17F:推 vincewe:打太快打错了 4890才对 颗颗 08/06 22:13
18F:→ vincewe:遇到游戏不太顺畅也有可能是VRAM不够 08/06 22:14
19F:→ asukazero:我个人觉得.512MB 其实够用自己刚好有4870 1G 比较过 08/06 22:15
20F:→ asukazero:4770 512MB 居然能跟4870作一样的.只是FPS低一点.但很顺 08/06 22:16
21F:→ asukazero:感觉显示卡技术有再进步!! 可以期待RV8xx系列了~ 08/06 22:16
22F:推 kwm:等新一代的卡王 5566 XD 08/06 23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