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kiyolove (暴力熊)
看板VideoCard
標題[送修] msi8800gts掛了QQ
時間Thu Aug 6 19:25:04 2009
當初,在這張顯卡MSI 8800GTS 320MB價格為2990時入手,
差不多有一年了,一直都很盡忠職守的為我服役。
不過..悲情開始了,這一兩個月來天氣實在熱的誇張,平時
電腦也都開著,GPU真空管(這不知道是啥,反正就是顯卡最熱的部份)
溫度都在70度左右,玩355、aion時溫度上75度~78度不等,為了
電腦裡其他組件著想,決定等發薪水買CM 690(原本是破爛機殼),
離發薪水還有一個多禮拜,想說用river先超一下風扇,轉速調90%,
果真溫度降低了耶~~~結果悲劇發生了...終於到了發薪日,高興的
帶著690回家,裝好後上機,哇哇~硬碟、CPU溫度都降好多,超開心
心想花這筆錢值得了,奇怪?怎麼GPU溫度不降反升!?到了85度...
傻了...趕緊拆下來送修了...
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升級到9800GT XD",不然GTS 250跳水海藻版
也不錯...哭哭 現在不能玩電腦了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70.151.144
1F:→ a1121210: 有96GT就可以偷笑了 08/06 20:31
2F:推 leethomas:這一張庫存應該很多 08/06 21:30
3F:→ a3939889:有很大的機會能變8800GT 不過應該是散熱很鳥的公版 08/06 21:37
4F:→ royshih0418:這張8800GTS本來就很熱0.0 機殼一直打開待機還會70度 08/06 21:54
5F:→ royshih0418:不怕吵的話可以去把風扇轉速調80% 08/06 21:54
6F:推 nahceal:我一年半前買了這張.最近也掛了.花了一萬三?被坑嗎? 08/06 22:30
7F:→ nahceal:唔.弄錯了.不是msi 拍謝 不過還是覺得買貴了 08/06 22:31
8F:→ leethomas:比較大的可能是換一張整修品 而且是很糟的整修品... 08/06 23:04
9F:推 et548548:去網咖8800GT都很燙,於是我就開了一堆遊戲XD 08/07 00:42
10F:→ makiyolove:請問什麼是整修品@@?跟良品不同? 08/07 00:56
11F:→ windrain0317:這張我都玩到讓它105度C了說... 08/07 01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