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kiyolove (暴力熊)
看板VideoCard
标题[送修] msi8800gts挂了QQ
时间Thu Aug 6 19:25:04 2009
当初,在这张显卡MSI 8800GTS 320MB价格为2990时入手,
差不多有一年了,一直都很尽忠职守的为我服役。
不过..悲情开始了,这一两个月来天气实在热的夸张,平时
电脑也都开着,GPU真空管(这不知道是啥,反正就是显卡最热的部份)
温度都在70度左右,玩355、aion时温度上75度~78度不等,为了
电脑里其他组件着想,决定等发薪水买CM 690(原本是破烂机壳),
离发薪水还有一个多礼拜,想说用river先超一下风扇,转速调90%,
果真温度降低了耶~~~结果悲剧发生了...终於到了发薪日,高兴的
带着690回家,装好後上机,哇哇~硬碟、CPU温度都降好多,超开心
心想花这笔钱值得了,奇怪?怎麽GPU温度不降反升!?到了85度...
傻了...赶紧拆下来送修了...
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升级到9800GT XD",不然GTS 250跳水海藻版
也不错...哭哭 现在不能玩电脑了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70.151.144
1F:→ a1121210: 有96GT就可以偷笑了 08/06 20:31
2F:推 leethomas:这一张库存应该很多 08/06 21:30
3F:→ a3939889:有很大的机会能变8800GT 不过应该是散热很鸟的公版 08/06 21:37
4F:→ royshih0418:这张8800GTS本来就很热0.0 机壳一直打开待机还会70度 08/06 21:54
5F:→ royshih0418:不怕吵的话可以去把风扇转速调80% 08/06 21:54
6F:推 nahceal:我一年半前买了这张.最近也挂了.花了一万三?被坑吗? 08/06 22:30
7F:→ nahceal:唔.弄错了.不是msi 拍谢 不过还是觉得买贵了 08/06 22:31
8F:→ leethomas:比较大的可能是换一张整修品 而且是很糟的整修品... 08/06 23:04
9F:推 et548548:去网咖8800GT都很烫,於是我就开了一堆游戏XD 08/07 00:42
10F:→ makiyolove:请问什麽是整修品@@?跟良品不同? 08/07 00:56
11F:→ windrain0317:这张我都玩到让它105度C了说... 08/07 01:38